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再續未了緣(十五)552字作文

再續未了緣(十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52字

  “江湖之人,行俠仗義,理所當然。”女子輕輕說道。 

  行健突然間感到姑娘似曾相識,她的言語、舉止,一切一切,都那麼熟悉。 

  “告辭了。”女子正欲離去。 

  “若梅,你是若梅!”行健大喊,他從不懷疑自己敏感的直覺。 

  “不,我不是,若梅已經死了。”女子顫了顫。 

  女子話一出,行健更相信自己的判斷,說道:“若梅沒有死,我知道她沒有死!你就是若梅!” 

  “即使若梅沒有死,但她的心已經死了。告辭了,後會無期。”說罷腳尖一點,消失在雨中。 

  雨水夾雜着鹹味,這分明是她的眼淚…… 

  —— 

  若虛大口大口地喘着氣,忽然笑道:“長孫無塵,這雨水是為你送行的!” 

  “若虛!”天舒與秀嵐在雨中出現。 

  “你們怎麼來了?你們知不知道很危險的!你們……”天舒連珠炮發。 

  “你傷還未好,怎麼又去惹那個長孫無塵……”秀嵐心疼地說。 

  “長孫無塵雖死,但焚天教依然勢力不減,長孫無塵只是他們的一隻棋子。幸好我被長孫無塵這狗賊踢下山崖大難不死,還找到焚天教的據點,接下來,我會聯合表哥童哲翼徹底剷除焚天教。不如,天舒你也一併加入,能統率三軍,金戈鐵馬,揮師逐鹿,救國家於危難,解黎民於水火,豈不快哉!”若虛說道。 

 

再續未了緣(十五) 標籤:驀然回首情未了作文 再續前緣作文 八月十五作文 十五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