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愛的隨感600字作文

愛的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世間有一種最珍貴的情感,那就是愛;你我之間有一種不可缺少的東西,那就是愛。

  愛,是寒冬夜裡升起的一堆篝火,是驕陽底下遞到面前的一杯果汁;愛,是母親孤獨地淌過死亡之河後分娩的生命,是紅地毯上彼此說“我願意”時的誓言;愛,是人內心的一片柔軟,是無論怎樣的富有都填不滿的渴望;愛,是每個人心中最寶貴的擁有。

  古今中外,有過無數首關於愛的歌曲。歌中唱道:“愛是一個長久的諾言,我愛你永遠不改變。”歌中唱道:“我不再相信永恆的誓言,隨着你的愛離我走遠。”羅大佑唱過一首關於愛的箴言的歌:“愛是沒有人能理解的東西,愛是永恆的旋律……”

  但是,人世間的愛,總是那樣帶着缺憾。當我們在節日里捧回禮物,或相聚進行晚宴時,另一些故事也在發生,那個賣火柴的小女孩,就是在別人溫暖的窗口,凍死在冰天雪地的聖誕夜。有多少人,還沒有得到起碼的父母的愛,又有多少人,在微笑的面孔下藏着一顆破碎的心,又總是有人在為著愛而被愛傷害。總有人在不公平的競爭中遭到暗算,總有人在還擊了之後還解氣地說:這叫以牙還牙!總有新聞在不停地報道:又有人在遭歹徒追殺時敲不開一扇緊閉的門;又有某地的廣場在人們歡慶時炸成廢墟……造物主最初交給我們一個多麼和諧的世界,卻被人們帶着私慾造成了今天,即使在人們的愛中,我們也依然看見了那私慾的面孔……

  是的,朋友,只要你戒去自私,用你的真誠獻出那麼一點愛,世界將變得更加美麗,你我之間也會搭起友誼的橋樑!



愛的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愛的感悟作文 愛的傳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