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逛之隨感500字作文

逛之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跪在街角的穿着學生服的少女:

  不知為何,第一眼看到第一位穿着學士服的少女的時候,總有種心酸,忍不住地想去幫助,我認真地看了她裡面的內容,只是八塊錢的車費,然後,自己也就起了憐憫之心!我擔心起以後,我以為這只是這一位的命運,讓我不由地心生憐憫之心!我害怕以後的我也會為學業然後造成了這種下場!後來,我想,是我多慮了!

  再逛了好幾條街,還是有同樣情況的少女,而且,他們的衣着一樣!我開始認為,那麼,有可能是一種採訪?暗訪?經常會看到電視上的那些節目為了探查人心,所以這麼做!後來,發現,不是啊!很多人幫助了,然而,卻沒有像電視劇裡面的那樣,出現什麼記者,然後告訴人們,這只是一個節目!

  後來,逛到最後,已經是好幾個小時過去了!卻也沒有看到他們的離開!才發現,這並不是一個專訪!後來的後來,看到了一個字寫得比較多的紙張,由於個人原因以及外界原因,我只是草草的瞄了一眼,看到了一個什麼殯儀館!我產開了聯想!我以為那只是一個學校急需要一筆錢,或者,是讓學生們去體驗這種生活!我的想法是,如果急需錢,那麼也應該通過自己的勞動,而不是這樣,憑着一張紙,來獲取人們的同情心 !

  同齡人卻不同命!只是更多地希望世界可以更加地平等!



逛之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