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saysomething1000字作文

saysomething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前言: 說什麼?不知道,我並不是個會說話的人,大多數時候我都只是觀察,思考。思考,我的思考也就是亂想,亂想時我內心通常都處於兩個極端,一是非常平靜,二是非常不平靜。這是兩個極端,處於極端的人難免都會衝動,所以我經常干傻事。也許現在寫這些文字也是件傻事,但不管結果如何,我認了。 

   _ 

   下個星期就要分流(分班)了,心裡突然就很亂,不知為什麼。我買了一本同學錄,有12個人在這什麼留下了足印,看了他們的贈言,很感動,都是朋友。都是對我有幫助的話,都是曾幫助過我的人。每一句話都給我小小的感動。想起了以前的很多事情,兩年,就這樣消失了,都來不及察覺。 

   這兩個星期我都沒有寫出什麼東西來,想寫,可拿起筆卻什麼也寫不出,勉強寫了,又塗了。 

   昨天我將同學錄交給她,給她寫。她,我曾喜歡的女孩。她寫了,寫得滿滿的,我看了,淚也滿滿的。她說對不起,她說她在班級中最害怕的就是我,怕我會恨她。她說,村浩,你真的很好,你常常會在細小處給人溫暖和感動。她說,你太瘦了,要多吃飯。她說。你要開心,每天都要笑,一定要。她說你文章寫得很好。她說 I believe you can !。她說,你以後看到我要和我打招呼,不要當作沒有看到我,就算笑一笑也好。她說,如果可以的話,我想以後可以經常看到你寫得文章。…… 

  我想,我可以動筆了,我要寫,寫她,寫我,寫他,寫我們仨,寫這青春里的愛戀。我拿出白紙,我寫了又塗,塗了又寫,我回想那些往事,我想把我們仨都寫出來,最終我寫成了一篇《關於X的若干回憶》,我給她看,我給他看,我給旁人看,看我們的曾經。誰都沒有說話。我寫的很好笑,可是為什麼就是沒人笑。我知道,他們都知道。 

  X,我答應你,我一定會多吃飯,努力長胖。我答應你,我一定會努力,一定會 

成功。我答應你,我下次見到你一定會微笑。我答應你,我每天都會笑。我答應你,什麼我都答應你,可是親愛的X你可不可以也答應我,答應我,每天都要開心,答應我,要努力學習,記得你曾說過要考上大學,答應我,平安健康。 

  Y,你要好好照顧X,一直對她好。我知道你會的。好兄弟,答應我,你們都要好好的。 

  我曾給她一個QQ號,我給她寫QQ郵件,她沒有回,我知道,那個我給她的QQ她已經早不用了。我知道那些我所寫給她的信,她或許永遠都不會看到,可我還是要寫,每次上網后,我第一件事就是給她寫信,不管她會不會看到,我都要寫,一直寫。 

  我對自己說,努力。 

  每天,我能想到最美的事情就是晚上作個美夢,夢中有她。 

  他們倆現在很恩愛。真的祝福他們。 

  夠了。 

  

saysomething 標籤:hometown作文 song作文 theseason作文 home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