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5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清理手機里的稿子的時候,真的有種滿足感,像郭敬明說的那樣,像個幸福的小乞丐。

  班主任借給我的書,看到第六十九頁。丁立梅的(風會記得一朵花的香)。裡面說過一句話,如果你是只橘子,就註定成不了蘋果。突然就釋然了。其實有很多道理都可以間接或直接地影響着我們的世界觀。或許這也是看好書的益處之一。

  說起羨慕別人,那是常有的事。偶爾地羨慕羨慕就可以了,千萬不要因此而改變自己,否定了自己原有的美。

  比如看電視時出現一個場景,一個穿着美麗的女子安靜地坐在繁華都市人工湖的旁邊,衣服很漂亮,夕陽西下,她側臉的模樣很美,巧笑倩兮彷彿讓世界都屏住了呼吸。於是,你羨慕了,程度深些就嫉妒了,然後變得憤世嫉俗,或是刻意把自己打扮成那個模樣。

  完全沒有必要。你要在自己羨慕快要走上極端的時候,試着安慰自己。

  說不定她是個妓女。

  再比如說一個男孩長的很帥,卻成了別人的男朋友。你可以告訴自己,說不定他得了絕症。

  並不是惡意地詛咒。人生本就沒有十全十美,說不定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那些陰暗不幸地事就在他們身上發生着,以一種你不知道的方式。

  你學習不很拔尖,但是你有疼你愛你的父母,和和美美的家庭。你長得不一定漂亮,但你善良樂觀,朋友真心對你,男朋友真心喜歡你。

  記住,世間沒有十全十美。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