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人生的質量300字作文

人生的質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個人都是上帝播種在人間的一粒種子,只是生長的時期不同。

  有的春天成長,夏天成材。甘羅十二為宰相;周恩來少年立志“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歐拉少年時期在數學領域就表現出很大的造詣;司馬光少年時機智勇敢,勇救小夥伴;梁啟超曾說:“少年強,則國強。”少年是國家的根本,民族的未來。年少有為,他們是中華民族的驕傲,他們在人生的春天創造了人生輝煌的篇章。

  有的在秋天發芽,冬天成材。姜子牙70歲時輔佐周文王滅商紂建立周王朝;KFC爺爺60歲才開始創業;齊白石的蝦在其晚年才聞名;趙麗蓉退休后才踏進小品界,隨之,大紅大紫。

  人生是一場馬拉松而不是百米賽跑,在乎的不是速度而是質量,只要足夠堅持,就是人生的冠軍。

 高二:修瑩瑩

人生的質量 標籤:質量作文 人生的旅途作文 人生的第一步作文 人生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