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高質量600字作文

高質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人類的社會一步步提高,生活質量也在提高,但是“質量”是真的提高了嗎?我們是不是忽略了什麼?

  那就是良心,我們所忽略的,當世界的腳步越走越快,這兩個字,慢慢變淡。這意味着什麼?那就是良心已經成為我們所陌生的兩個字。

  我,無奈了我們這一生就三個階段幼兒?青年?老年。

  它們意味着什麼,那就是我們身邊的產品沒有保障,各種各樣的添加劑攪和在裡面,我們就是無辜的小白鼠,被防腐劑侵蝕着,我們有知道什麼呢?

  就算是我們從幼兒開始,我們第一吃的是奶粉,那麼奶粉中的三聚氰胺又在暗暗地作祟,我們又知道什麼呢?

  在三聚氰胺的後面,一張張奸笑的面孔顯露着,我們又知道什麼呢?當死神悠閑的收着靈魂,哪些沒良心的人為什麼沒有被收走?可是在案件的一步步偵破,事件慢慢的浮出水面,當一個個的實情展現出來,我們震驚了,祖國的花朵每天都在喝些什麼!!鋪天蓋地的新聞撲面而來我們震驚了,當我們吧希望寄託給下一代,可是他們卻把希望寄託給那些昧着良心的人,希望不要再喝這樣的東西

  這先過去,我們先不提,我們年輕的時候總喜歡美容,那麼就會選擇“珍珠粉”之類的,裡面的參假我們無可奈何,我們又充當了無辜的“小白鼠”當我們把這些垃圾塗在臉上,後果誰負責?當我們去吃飯去,誰會知道我們津津有味的吃着,後面一陣陣奸笑在天使的旁邊迴繞。因為我們吃的都是地溝油,每次加工只需幾毛錢,難道你們的良心只要幾毛錢?我們又是那隻可憐的“小白鼠”不知所措,你們的誠信被利益逼到哪了?回答我們!!

  你們都是黑心人,騙了多少我們國人的心,你們知道什麼?!

  市直中學初一:靜and靜



高質量 標籤:質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