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質量真的很重要700字作文

質量真的很重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質量 真的很重要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媽媽和我一起來買鞋子。 

  到了鞋店,這裡的鞋子都很漂亮,讓我眼花?亂。我走馬觀花地看了一趟,便站到一雙漂亮的鞋子旁,我左摸摸,右看看,愛不釋手,媽媽知道了我的意思,便認真地看了看那雙鞋子,又看了看別的,扭過頭來對我說:“帆帆,看這雙吧!它的質量也好!”邊說邊指着鞋子上的標籤讓我看生產廠家、產品等次、合格證……我懶得聽媽媽的解釋,而是把乞求的目光投向了媽媽,見媽媽沒有反應,又跑到媽媽身旁哀求,撒嬌地說:“好媽媽,求求你了,我喜歡這雙嘛!好不好,好不好?”媽媽經不住的哀求,只好無可奪何地點點頭。回到家,我急忙穿着新買的鞋子走來走去。 

  一個星期過去了,那雙鞋子開始脫皮、斷線……我和媽媽急忙跑到賣鞋子的地方和店主說:“我們想換一雙。”可店主搖搖頭,對我們說:“我打電話到廠家,廠家允許了才行。”可是媽媽不依:“我們是在你這兒買的,又不是在廠家買的。”媽媽和店主吵了起來,一會兒,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店主怕把事鬧大了,只好勉強說:“好,好,你們換吧!”媽媽又把上次看的鞋子拿過來,我只能喊說好。雖然鞋子換了,媽媽卻受了一肚子的氣,而我呢,嚇得話也沒敢跟媽媽說。 

  這件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每次買東西的時候,就會想起媽媽說的話:“一個東西,即要物美價廉,質量也要好才行。” 

  又一次,我和姐姐去買手錶,姐姐則精心挑選了一款美麗、豪華的手錶,我則仔仔細細地選了一款物美價廉,而且質量也好的手錶。果然,我戴了幾年還沒壞,可姐姐的早就壞了。 

  這兩件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媽媽的話使我一生受用不盡——一個東西,即要物美價廉,質量也要好才行。 

  質量,真的很重要!

質量真的很重要 標籤:你很重要作文 我很重要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