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思念到不了的地方800字作文

思念到不了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思念到不了的地方,那裡春暖花香,那裡雲霧繚繞,那裡用一點點心的感動,給世界灌溉出一片希望。 

  …… 

  “俊,開慢點……我怕。” 

  “那你抱得我緊一點,” 

  “俊,你怎麼還不開慢點呀。” 

  “把安全帽帶上,我帶着感覺勒得慌。” 

  “俊,那你開慢點吧,我求你了。” 

  “我想聽你說聲‘我愛你’” 

  “恩,我愛你!……”…… 

  話音未落,摩托車撞在了一輛巨型卡車上,事故造成一人死亡,男生當場生亡,女生在男孩子懷抱中,絲毫沒有受傷。原來男孩子很早就發現了摩托車剎車失靈,為了不讓女孩子緊張,用委婉的話語給女孩子帶上了安全帽,用生命拯救了他的愛人。 

  極限,也許就在生死之間徘徊,在愛之間展現,在思念到不了的地方,留戀着。 

  …… 

  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一位老師在廢墟上撐着傘守護着他的學生們,她與他們聊天,她與他們共同焦急,淚水早在這個殘缺的世界塗滿了整個空擋。大地突然再次震動,巨石落了下來,她用自己的身體撐起了承重的天空,壓力把她身體壓得扭曲,她奮力走到一旁,才安然睡下。她還是早走了一步,也許她不會希望在思念到不了的地方,見到那些可愛的笑容,只希望用血,把世界變得美好。 

  極限,也許就在災難之間徘徊,在愛之間展現,在思念到不了的地方,祈禱着。 

  …… 

  在2008年的8月8日,在奧運開幕式時,多少軍人守衛着邊疆,他們用汗水保證了開幕式的正常進行;現場,2008個人一條心,在分秒中做到了完美,在分秒中做出了奇迹!是他們,打動了整個世界;是他們,給奧運一個好的開始;是他們,把自豪傳遞給了每一個中華兒女!游泳,射箭,團體體操,跑步,跳水,舉重,柔道……一塊一塊金牌,一份一份喜悅,一個一個愛國人的心,見證了我們中國對世界展現的極限,但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一定會打破極限,創造另一條努力的邊際。 

  極限,也許就在奮鬥之間徘徊,在愛之間展現,在思念到不了的地方,渴望着。 

  …… 

  在2008的中國,天也哭了,她望着思念到不了的地方,她看見那邊的人,開朗地笑了。極限的天空,也許不會那麼寬廣,但我們會用我們的愛,把他點綴得分外嘹亮!

思念到不了的地方 標籤:忘不了的一件事作文 忘不了的同學作文 遙遠的地方作文 熟悉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