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之生活的體會300字作文

隨感之生活的體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也看到了,他們在寫歌詞的時候,並沒有特別用心,但是他們的存在,已經說明了很多實質性的問題,哪怕是從一開始,你根本既不需要,也沒有必要去開口,占那樣的便宜,因為那樣顯得太掉價了。

  人是要越來越聰明的,我的閨蜜這樣對我說。

  我記得,當時我們的關係都還是很舒服的距離,不管喜歡什麼樣的話題,不管我們對彼此的話題是否感興趣,我們都可以在這裡,等待着最後的一個道理,如同今年所想,如同他們所能夠代表的樣子。

  這是完全想不明白的狀態。

  有的時候,突然感覺內心充滿絕望,那麼多話,想要說卻說不出來,也許一瞬間,所有的思緒都湧現出來,就連自己都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去應對,才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你喜歡他們,你深愛他們,你也可以忘記甚至背棄他們,可是不要忘記了,那樣美好的劇情都只是小說裡面的情節。

  沒有必要,把他們全部都對號入座,帶入你自己生活中去。

  生活,也許就是這樣的。



隨感之生活的體會 標籤:軍訓的體會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