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學習隨感500字作文

學習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之前在白雲飄飄網看到有一些小作者在寫英文作文,一直沒有太留心去看。

  直到最近開始重新複習英語,想到不能僅僅停留在練習口語上,在寫作方面也要有所練習。

  於是,我也開始嘗試寫英文作文。

  凡事開頭難。很久沒有寫英文作文了,只有在動筆的那一刻才發現了它的難度。

  有些事情,我們看別人做好像很輕而易舉,也不會太去在意,而只有當自己親手去做,親身去體驗才會發現它的難易程度。

  然而,不管是難是易,說到底,就是要行動,而且要反覆地練習。

  最近對於“熟能生巧”這個詞很有感觸,尤其是在學習跳舞之後,更是明白了練習,堅持的重要性。

  就像剛開始看別人跳舞,好像就那幾個動作,簡單的很,肯定一學就會。可是對於沒有任何舞蹈基礎且沒有樂感的人說,你去嘗試一下之後就會明白了,還真沒有那麼簡單。

  當然,如果你望而卻步了,那它對於你就永遠是困難的。而且只要你勇敢地再堅持一下,厚着臉皮從扭動笨拙的身軀開始,漸漸地你就會發現了竅門,然後當你明白了規律,懂了那些舞步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它們真的沒有那麼難,它們真的像你第一次看到的,其實很簡單。

  這一切的關鍵,就是你去嘗試,去堅持,去不斷地練習。

  我想,我在學跳舞這一方面的感想可以應用在學英語方面。

  現在覺得有些難,有些難以下筆,只是因為我的詞彙量不夠,我的練習不夠,只要足夠的努力,堅持,就一定會有所進步的。



學習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學習作文 學習方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