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告訴我,這是不是密碼?2300字作文

告訴我,這是不是密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300字

炎熱的夏日,籠罩着莫素整個身體,汗淋淋的發著宣傳單,忍不住就開始抱怨着老闆,上海這地方,不好混。忍不住熱的後腦勺就要和地面來一個親密的接吻!然後送到時不時橫七豎八躺着靈魂出竅的人的衛生室,醫藥味兒滿天飛! 

  “老闆,累不累啊?”蘇鷳希拿着冰棍兒搖晃着掩着半邊臉的咖啡色頭髮,在那兒瞎起鬨。 

  “滾!沒見本老闆在忙碌么!”她對他大喝一聲,吐沫差點兒沒濺到他的冰棍兒上。 

  “你這母夜叉,長大沒人要你!”這傢伙,給莫素來威脅性的。 

  “全世界男的都死翹翹我也不會找你!” 

  “嘿!最好!恐怕你不到一個月就得喜歡上我咯!” 

  “自戀狂!” 

  莫素不鳥他了,繼續發宣傳單,好不容易考上了大學,最終還是逃不了勤工儉學。人家蘇鷳希家庭富裕,上同濟也不用愁。 

  “莫素!你又在這兒丟人現眼!” 

  莫素的妹妹莫碧掐着腰來到莫素跟前,大聲的在她耳膜旁邊吆喝。 

  “呵,蘇鷳希,你好。”莫素知道,自己的妹妹一直對蘇鷳希有點兒意思。而她自己也越來越像妹妹了,一點兒沒有姐姐樣兒,總是妹妹管着莫素。 

  “嗯。”蘇鷳希沒有說“你好”,只是點了一下頭,目光轉到我身上“天這麼熱,小心成殭屍!” 

  “你……” 

  “呶,給你。”他掏出來一小瓶風油精,然後擰開蓋子,往我的太陽穴摸上了點兒,一陣陣的涼意,嗖嗖的往腦袋裡鑽,頓時感到那樣的舒服。 

  “莫素!你給我趕緊回家!”莫碧拉着莫素,使勁拉。 

  “哎,謝謝喔!” 

  跟着莫碧跑了,莫碧突然停下來,往後一回頭,往後擺擺手“再見”。 

  蘇鷳希愣了一下,沒有給前面的莫碧打招呼,而是探了探頭,給後面的莫素擺擺手。而莫素卻錯過了這一擺手。莫碧卻自作多情的當作是給她的。莫碧很優秀,或者這樣的自作多情就是因為她的哪方面都要比莫素優秀吧。 

  坐在椅子上,莫素抬頭看着天花板,學校的天花板就是不怎麼好看,完了完了,莫素不禁這樣想,宣傳單隻發了一半兒,肯定不給工資的! 

  莫素是念的建築系,她喜歡樓房,寧願讓樓房遮住她可以看見的所有……所有。 

  “你幹嗎啊!天天發獃裝可憐啊!”莫碧和莫素是同一所學校的。 

  “我……我沒啊。” 

  莫碧瞪了莫素一眼,扭頭就走了。 

  莫素在那裡又是一臉茫然的望着天花板,等到反應過來,教室里全沒人了。 

  “啊!化學室!”莫素趕緊往化學室狂奔,自己真是太不起眼兒了,到化學室都沒有一個人肯喊着她。 

  “哎!啊!” 

  就在一瞬間,世界上所有的聲音都離他而去,尾音伴隨着枝頭的闡明,在耳機變成長長的忙音,莫素直直的倒在地上,後腦勺和地磚碰撞的聲音嚇的蘇鷳希魂飛魄散。 

  蘇鷳希趕緊背着他撞到的莫素往衛生室跑,半路,莫碧。 

  “蘇鷳希,你背着她幹什麼?” 

  “注意,你喊她姐!” 

  蘇鷳希趕緊走了,他生怕耽誤了一分一秒,沒有關心他身後氣憤憤的莫碧。 

  也在那時候,莫碧發誓,永遠的敵人就是莫素! 

  衛生室,就像前面描述的那樣,幾個殭屍級別的人躺在空位上。 

  以為護士小姐對旁邊的人說:“又來一,整整去。” 

  那人點點頭,給莫素打了點滴。 

  “蘇鷳希——”莫素在他後面叫了一聲。 

  “我要吃清蒸桂魚,還要吃蚝,注意,是生蚝,有牛奶滋潤的那種……” 

  “喂喂喂!你麻煩不麻煩啊,到大馬路上給你整個麵包來就行了。你長大,絕對沒人要!” 

  “給我弄不弄啊!”莫素大喊了一聲。 

  蘇鷳希翻了翻白眼兒,掠起了劉海兒,氣憤憤的走出去。 

  “啊!”她低頭看了看自己的爪子,已經成了麵包了。 

  “怎麼?你鼓針了!”蘇鷳希衝出去,叫來護士。 

  “你沒直覺啊!鼓針了你都不知道!有沒有神經!這麼厲害了都!你疼我也……” 

  “怎麼?”莫素試探着讓他說下去。 

  莫素嘿!難不成我去死啊!” 

  我大笑,差點兒又沒鼓針。接着,一觸景點讓她停止了大笑。 

  “你不用再打了,現在不是沒事了么?怎麼看你也不像是個生病的!”她拽起莫素正在打點滴的手。 

  “你幹什麼!”蘇鷳希打下莫碧的手,響亮的一聲讓莫素嚇了一跳,這一下,一定很疼。 

  “莫碧……”莫素喊了她一聲。 

  “別叫我!”莫碧哭着出去了。 

  “蘇鷳希,你明明知道她……還這樣對她……”蘇鷳希用食指貼在莫素的嘴唇上:“別說了,再說就沒好吃的了。” 

  半碎的咖啡色劉海兒遮住了他水汪汪的眼睛,很冷的眼睛,但是仔細一看又和溫和。一瞬間,莫素像稻草人一樣數着自己的心跳來聽自己的情感。 

  蘇鷳希走出病房。 

  三天過去。 

  莫素出來了,眼光在她的腦袋頂上不再用毒辣形容,變得更加誘人,讓莫素依依不捨。這三天,蘇鷳希幾乎寸步不離…… 

  莫素好像和蘇鷳希的爭吵更加多了,她從沒說過討厭這種吵架的環境。 

  每天,蘇鷳希都要來接莫素上學,上學的路上,雖然也是慢悠悠,吵吵架,但莫素好像很快樂呢。 

  每天,蘇鷳希和莫素一起放學,放學,對於莫素,成了一種深深地期待,默默的祝願。 

  莫碧的眼淚,沒人看得見,她不想再組織姐姐得到東西…… 

  四年了。 

  莫素在街上漫遊,一幢新蓋起的大樓,她知道,這是蘇鷳希和莫碧一起設計的,他們現在是男女朋友,莫素從來沒有打擾過莫碧去追蘇鷳希,甚至還要給自己的妹妹繞道。 

  那幢大樓下,蘇鷳希和莫素對望,他們知道對方是自己的幸福,莫素卻不敢睜開眼睛。 

  蘇鷳希走到莫素的身邊,掠起莫素耳邊的頭髮,輕輕的說“這幢樓的密碼是:ms521。”他走了。 

  莫素在後面喊“這是密碼?” 

  “嗯。”蘇鷳希點點頭:“小素,這是不是你想要的設計?我真的是為你設計的。” 

  莫素看着。點着頭,拚命的點頭。 

  ms521。莫碧在他們身後念叨着,流淚着。 

  “姐,我祝你們幸福!”

告訴我,這是不是密碼? 標籤:生活告訴我作文 告訴我作文 誰能告訴我作文 請告訴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