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父親節作文800字

父親節作文8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父親節是不能忘記的作文800字


時代進步了,西方的節日像洪水一般湧入中國。情人節、母親節、聖誕節時常被人們掛在嘴邊,唯獨冷落了父親節。 

  時代進步了,西方的節日像洪水一般湧入中國。情人節、母親節、聖誕節時常被人們掛在嘴邊,唯獨冷落了父親節。 

  也許人們忘了,也許人們忽視了,也許人們從未注意過,在漫天紛飛的賀卡中唯獨少了寄給父親的,在一聲聲情意綿綿的祝福中唯獨少了給父親的。父親的寬容,父親的大度包攬了一切,從未計較過什麼。但當我望着父親斑白的鬢髮,眼角的魚尾紋,佝僂的身影,我又感到一絲愧疚。 

  曾幾何時,我總是在父親面前撒嬌。幼時每逢十月一日燈展,父親總是義不容辭地承擔了我的重量,讓我騎在他的脖子上“鶴立雞群”,將外灘的景色一覽無餘。父親在人群中使出渾身解數,孤軍奮戰在人潮中,動人的情景仍清晰地印在我的腦海中。 

  曾幾何時,當我受了委屈,父親那寬厚的胸膛是我避風的港灣。年少氣盛的我,不諳世情,倔強的性格使我處處碰壁。此時父親微笑着輕輕拭去我臉上的淚珠,與我侃侃而談。談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談人生的意義,撫慰我的傷口,告訴我人是為了什麼而活着。 

  曾幾何時,當我陷入莫名的情結時,父親為我舉起了導航燈,引我走出惱人的旋渦,重新鼓起勇氣站在競爭的起跑線上。 

  曾幾何時,父親夾雜在煩人的家庭矛盾中,面對妻子和母親兩面“攻心”,竭力支撐、維持這個家。從早飯、中飯中省下一點私房錢,全部寄到鄉下貧苦的哥哥那兒,自己卻捨不得添一件新衣,單位的人都快把他當成“老古董”了。 

  當人們高唱母親讚歌的時候,我想到了父親,難道我們能忘記父親嗎? 

  父親是偉大的,我愛我的父親,但我又不曾表白,如果再失去父親節這麼一個機會,留下的恐怕就不只是遺憾了。 

  有人說過:“小時候父親是萬能的;青年時父親是古董;中年時父親是多餘;老年說的最多的話就是“當年我父親說……”為什麼擁有時不知道珍惜,到失去了才感到他的寶貴?抓住時機,在今年6月份第三個星期日,買上一束康乃馨,捎上一張賀卡,送上自己的愛心,說一聲:“父親,我愛你!” 

  指導老師:王玉蓮

2、父親節份額分享作文800字


  六月,如此多姿的季節!在這美妙的日子裡,父親節到了。

  父愛,多麼沉重的字眼!他承載了多少不為人知的辛酸與責任。古往今來,有很多人用華麗的語言讚頌着母愛的偉大,可又有多少人真正體會過這深沉的父愛?男人都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愛,可只要用心去感悟,就不難發現他們的愛在一點一滴的瑣事當中。

  我曾經困惑過,埋怨過,父親,他真的愛我嗎?又或者,我,是他親生的嗎?值得慶幸的是,隨着年齡的流逝,我終於明白了父愛的深意。

  曾經,我讀過這麼一個振奮人心的故事,它關於父愛。我不知道它是否真實,可我仍想把它同大家一起共勉。

  它講訴的是:一個父親要帶自己的女兒乘一艘橫渡大西洋的客輪去紐約與妻子匯合。一天早上,父親正在艙中用腰刀削蘋果。忽然,船猛地晃了一下,父親不小心跌倒,那把腰刀插進了他的胸膛,他的臉瞬間蒼白,女兒看到了,尖叫着跑過來扶父親,可她並不知道那把刀已經……

  父親微笑着推開女兒的手,說:“沒事的,只是摔了一跤。”隨後,他輕輕撿起了那把刀,並擦去上面的血跡,慢慢爬了起來。就這樣,父親仍每個晚上給女兒唱搖籃曲,早晨再給她繫上蝴蝶結。

  到達的前一天晚上,父親告訴女兒說:“明天見到媽媽,告訴她,我愛她。”女兒不解地問:“可你為什麼不親自告訴她呢?”父親笑了,俯身在女兒的額頭上刻下了深深的一吻。

  到達紐約港了,女兒一眼就認出人群中的媽媽,她大聲叫着:“媽媽,媽媽!”這時,旁邊的遊人一陣驚呼,女兒轉頭看去,父親早已仰面朝上倒下了,胸口血如井涌?他死了。

  屍檢的結果很令人驚訝,是那把刀把父親的心臟切成了兩半,可他卻多活了三天,醫院唯一的解釋是:由於切口太細,使兩塊心肌緊緊貼在一起,輸送了三天的血液。

  在一次醫討會上,大家紛紛要給這個奇迹起一個名字。有的說叫大西洋奇迹,還有的說要以這位父親的名字命名。這時,一個資深的老醫學家說:“夠了!這個奇迹的名字叫父親!”

  這就是我想要與大家分享的,有關父愛的故事。在此,我謹獻給天下所有的父親!

  爸爸,父親節快樂!


3、父親節的‘父愛如山’作文800字


  在印象中,不管是父親節,還是他生日,爸總是得如往常地辛苦勞動,沒有禮物,沒有蛋糕,更沒有party。想到那些,我很想落淚,老爸很辛苦很累,但是他從不扼殺我的求學夢。高考成績出來那幾天,他比我還急。當得知分數后,我自己都吃不下飯,更重要的是爸他也愁眉苦臉了好幾天。我知道自始至終,他對我都是不滿意的,他的期望是我考上二本,最差也是三本。可是,很遺憾,由於我的不爭氣,三本都未上,只能讀大專。我知道這對爸的打擊很大,畢竟除了哥,我是他最後的希望!而我卻辜負了所有人的期望!

  但是後來還是爸親自送我到學校。剛踏進校門,這個學校的破舊讓我不敢相信,我想拔腿就跑才好。我以為爸會訓斥我,說我不爭氣,才淪落到這麼爛的學校。可是爸沒有,他義無反顧的幫我交了學費。而且還幫我把這裡的一切都打理好了,才去姑奶奶家。第三天,我和新認識的室友一起去步行街。看着滿目琳琅時,我接到爸打來的電話。他說他和哥下午要回家了,可能就沒機會帶我逛長沙了,對此他還說了好幾句“對不起”。其實爸又沒有錯,那應該由我說的。我聽到那三個字,真的很感動,淚水在眼眶打轉。可能我無法描述那種感動,但在心裡,那份感動如冬日裡的陽光,普照大地,讓人暖暖的。

  在此需要指出的是,我並不是個乖乖女,我的脾氣很倔,任性刁蠻,不聽爸媽的話。做錯事,從不會對他們說對不起。這麼多年,爸媽辛苦的勞動,只為讓我讀出點名堂,不再過他們的苦日子。可是我很殘忍的將他們的希望破碎,我真的對不住他們的“面朝黃土,背朝天”!

  與此同時,父親的“對不起”,讓我明白父愛就在身邊,而且無時無刻無處不在!

  父親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也不善言辭,我就繼承了他的不阿諛奉承。其實父愛不亞於母愛,從哥生病那次,我看到爸爸比媽媽還要緊張。但父愛是很隱蔽微妙的,他不會張揚自己,只是想把最好的都給你。雖然不易察覺,但當你靜下心來體會,你會發現父愛的偉大。

  人們常說母愛似水,而父愛便是如山!在這個父親節,祝爸爸節日快樂!也願媽媽天天快樂!爸媽,你們辛苦了!一年級:冰憶飄雪


4、父親節的禮物——【爸爸我成長】作文800字


  父親節了,忽然有很多的感想。 

  【壹】 

  夏天的天空很藍很藍 

  仰卧在碧綠的草坪上 

  想起爸爸溫暖的大手 

  此刻就像睡在他的懷抱 

  夏風輕輕拂過 

  想起小時候 

  滿天都是風箏 

  滿世界都是單純 

  伸手捉住金色的眼光 

  那裡有爸爸的微笑 

  老是淘氣賴貓 

  拉着大大的風箏在原野上奔跑 

  永遠無憂 

  因為後面有爸爸在跟着跑 

  空氣中流有永遠燦爛的笑臉 

  純真無邪 

  蕩漾在田野的歡笑 

  天真可愛 

  【貳】 

  找不到回家的路 

  滿眼是陌生的世界 

  也許當爸爸在身邊時 

  永遠也不會知道前方的路有多陡 

  困難會在前頭 

  跌倒在彷徨的黑暗中 

  想起爸爸溫暖的大手 

  小時候的永無憂 

  很想念爸爸的懷抱 

  儘管已一個人踏上成長的路 

  迷失了方向 

  看不見爸爸寬鬆的大鞋 

  長及膝蓋的襯衫 

  可以當小船的帽子 

  竭斯底里地大喊 

  消失在晨曦照耀的空氣中 

  迴音流失在在時間夾縫裡 

  坐在無助的夕陽下 

  一片一片的回想童年的幸福 

  眼淚滴在黑夜 

  天空的月光很亮很亮 

  帶着哭腔一邊一邊哼唱着童年的歌謠 

  幸福的回憶混合著心頭的空洞 

  隨風飛散在黑暗中 

  化為點點晶瑩的閃亮 

  像爸爸的笑容溫暖心頭 

   【叄】 

  背後的目光世紀般漫長 

  爸爸放飛手中的風箏 

  看着它自由飛翔 

  戀戀不捨 

  該去追逐夢想 

  又害怕跌倒會彷徨 

  展開翅膀在藍雲天翱翔 

  飛向陽光 

  好似有童年的味道 

  觸摸白雲 

  宛如爸爸溫暖的大手 

  不再害怕跌倒 

  不再畏懼前方的荊棘 

  勇敢地踏上成長的路 

  爸爸溫暖的目光縈繞心頭 

  爸爸春天般的微笑一直伴我左右 

  Happy Father”S Day! 

  父親節快樂! 

  

  

  

  

  

  

5、父親節里的父愛作文800字


  我也喜歡麥子,我特別喜歡吃那種燒麥子,也就是麥子在半生不熟時燒着吃。

  記得小時候,每到五月我就和小夥伴常到麥地里跑。找個人煙稀少的旮旯里,用手摘很多青麥穗。然後,我們就在空地上拾些柴火來,把麥穗拴到竹子上燒烤,等聞到一股特別濃的麥香時,我們就把從家裡偷來的鹽撒上,再燒烤一會兒。熟了后,我們就用手把皮搓去,大把大把地往嘴裡填。我們的臉上、手上雖然全都抹上了灰,但我們仍然很高興。烤麥子真是太好吃了,至今仍令我回味無窮,一股淡淡的麥香在我心中慢慢地蕩漾……

  現在我長大了,我不會再到麥地里“偷”麥子了,但我仍品嘗到那好吃的燒麥子。

  上周五下午放學回家,父親正在院子里燒麥子。父親在外地工作,早出晚歸,他非常勞累,平時也特別忙。他卻在百忙之中為我燒麥子吃,我心中也特別感動。父親半蹲着身子,邊燒邊擦額頭上的汗滴。父親的絲絲銀髮在火光下熠熠生輝,猶如一輪明月,為我帶來了光明,包含着他對我的深深的愛。伴隨着幾聲咳嗽聲,麥穗終於烤熟了。燒好後父親把麥子端到桌子上說:“翔翔,咱家地里種的麥子熟了,剛烤出來沒多久,快趁熱吃吧!”一股烤麥的清香撲鼻而來,這可是我從小時候開始就愛吃的美食啊!輕輕地用手搓去皮,用嘴一吹,品嘗着好吃的麥子,讓我真正地品嘗到人間的真情與溫暖。

  晚上我和媽媽閑談時媽媽問我烤麥子香不香,我隨口答道:“這真是人間美味,天下第一甲,我還想吃。”

  正在一旁看電視的父親聽到了,站起身來說:“明天中午我再到地里摘一些。”

  我趕緊勸阻:“別去了,天這麼熱,雖然還沒有立夏,可這溫度一點兒也不比夏天遜色。”

  父親似乎從未聽見,第二天中午從廠子里回來,騎着自行車,頂着火辣辣的太陽就出門了。一點多了,父親才回來,汗未擦一把,水未喝一口,就開始烤麥子。熟了,屋子裡瀰漫起麥子的清香……

  此時此刻,望着父親的高大形象,我深深地感到了深沉的父愛,父愛正化作麥穗香,絲絲縷縷,沁人心脾。

  四廠紅崗區杏南二小3年2班三年級:鄭健


6、父親節作文800字


  父親節起源:

  世界上的第一個父親節,於1910年誕生在美國,是由華盛頓的布魯斯-多德的夫人提筆,呼籲建立的。州政府採納了她的建議將父親節定為19日,即1909年6月第3個星期日。翌年,這一節日在斯波堪市被正式慶祝。但直到1972年,在尼克松總統正式簽署建立父親節的議會決議后,父親節才最終以法律的形式被確定下來沿用至今。

  父親節是一年中特別感謝父親的節日。節日里,子女佩戴紅玫瑰表示對健在父親的愛戴,佩戴白玫瑰表示對已故父親的悼念。

  父親節之花:

  “石斛蘭”被視為父親節之花。石斛蘭,屬名Dendrobium,由希臘語dendron(樹木)與bios(生活)二字結合而成,意為附生在樹上。

  石斛蘭的花語:歡迎、祝福、純潔、吉祥、幸福。

  黃色的石斛蘭是最適合在父親節時贈送的父親之花,寓意父親的剛毅、親切而威嚴,表達對父親的敬意。

  父親節禮物推薦:

  禮物推薦一之男士三件套:貼心相伴點擊挑選

  禮物推薦二之百變按摩棒:放鬆身心點擊挑選

  禮物推薦三之清煙健康器:節能、環保、健康點擊挑選

  禮物推薦四之保健球:舒筋活絡,增強血液流動點擊挑選

  禮物推薦五之足底按摩毯:走走更健康點擊挑選

  父親節祝福語:

  1、母愛深似海,父愛重如山。拳拳赤子心,遙遙白髮牽。親恩三春暉,照我一生暖。飲水常思源,路遠寄思念。父親節,惟願老爸人康安。

  2、歲月,染白了您的黑髮;滄桑,刻滿了您的額頭;時間,帶走了您的青春;只有笑容,永遠留在您嘴角,堅毅而偉岸。願爸爸父親節快樂。

  3、是您,高峻的雙肩挺起生活的艱難;是您,昂揚挺拔的勇敢抵擋所有憂煩;是您,撐起溫馨一片鑄造愛的港灣;父親節,祝老爸一生平安。

  4、將父愛盛進酒杯,滴滴甜蜜;將父愛寫進文字,濕了字跡;將父愛託付清風,春風化雨。父親節,向老爸說一聲謝謝!

  5、萬水千山走個遍,父親是我堅強的靠山;風吹雨打嘗苦甜,父親的關懷最溫暖;有父親的鼓勵,我的頭頂永遠是一片藍天。祝父親節快樂。

  父親節來了,作為子女,你們準備好了怎麼給爸爸一個“surprise”嗎?

  廣東佛山禪城區佛山市實驗學校三年級:13500258290


7、父親節禮物作文8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句歌詞大家耳熟能詳,但為什麼不能改成“世上只有爸爸好”呢? 

  早在一個月前我就想好要在父親節給爸爸一個驚喜,好不容易盼啊盼啊,終於來到這個星期。但我不知道該買什麼因為我畢竟是女生,找朋友們也不可能,我絞盡腦汁也沒想出來,直到星期五下午當時我正和周公“聊天”時,手機響了,我被吵醒了,我一看,是哥打來的這人怎麼這樣啊?我不耐煩的拿起手機“喂,有什麼急事?”“哦,你不去買父親節禮物了嗎?我正好下午有空,陪你去吧!”“大哥,我在睡覺誒,麻煩你考慮一下別人好吧”“哦,那你快點起來,我已經在你家樓下了。”我無語了 

  我不情願的和哥哥一起去買禮物了,因為能幫忙的只有他了,唉,為了老爸我只好犧牲自己“呦,那麼不情願?虧你老爸那麼疼你!”我懶得反駁他,“你買什麼給你爸爸?”“我爸爸過兩天就過生日了,我又沒有多少錢了,這次就算了。”我們一路上在服裝店裡亂竄,最後沒辦法只好去精品店,“我該買什麼?”“我先看看,你自己找!”哥哥在挑選打火機,指甲刀等。“我該買什麼?”“哦,墨鏡怎麼樣?”“我爸是近視眼誒!”我們又溜達了一圈,我一下子停住了腳步,“你買父親節禮物,來這幹嘛?”是呀,這是女性用品專區,我尷尬的笑了笑,幾個服務員在笑我,我又轉悠到了玩具專區,我指着一個大變形金剛對哥哥說“買這個怎麼樣?”“汗,難怪人家說你二,你買就是嘍。”服務員很客氣地說:“那邊還有小一點的。”我和哥哥徹底無語。我看到一個類似口香糖的東西,一拉,被電了一下,服務員說:“小朋友,這不能玩的,有電的!”“我?小朋友?”從此,這就成了哥哥的笑柄,我對這裡的服務員確實無語,轉悠了半天,又回到男士專區,“那個剃鬚刀好炫哦!”哥哥像發現寶物一樣跑過去,他剛拿起有迅速放下了“走,妹,到那邊去看看。”我很納悶“到底怎麼了?”我悄悄問哥哥,“我剛剛看了一下標價:,我能買起么?所以就走了啊。” 

  最後買不起貴的,就買了一個不是太貴的。唉,這店好黑,包個禮物還要錢! 

  這次父親節禮物爸爸一定會喜歡的。

8、父親節記事作文800字


父親節記事 

  每年6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父親節,據調查母親節往往比父親節要熱鬧得多,這有可能是因為父親不願意表達自己的愛吧!記得那年的父親節至今讓我記憶猶新。 

  記得有一次我坐車從奶奶家回來,路過一個夜市,看見一個人推着三輪車在那賣餐具,由於我知道那種用瓷做的餐具很貴。一個盤子也得要60多元錢,算是藝術品吧! 

  估計是因為好奇心的驅使我問了一句:“這杯子多少錢?”那人回答說:“10元錢3個。”我一聽驚了,那麼便宜不會是假的吧!於是我隨便拿了一個仔細看了看才知道那不是假的,因為口袋裡有幾個錢,心想:這麼便宜,我可不能錯過,明天是父親節,正好可以作為禮物送給爸爸。 

  知道爸爸喜歡奇形怪狀,比較特別的東西。於是我湊到三輪車前開始挑選起杯子。各種各樣的杯子看得我眼花繚亂,挑了半天我才挑了一個覺得不錯的,於是就問:“叔叔再有沒有了,我是要送人的。”叔叔很客氣的拿出了一個精緻的盒子給我看。我看了一眼斬釘折鐵地說:“不要。”“那就沒有了。”叔叔說。因為盒子里的杯子很小又那麼的幼稚所以我才不要。沒辦法我又湊到三輪車前繼續挑選杯子。最後我給自己挑了一個藍色底的,帶雪花圖案的,給爸爸挑了一個藍色橫線,方形口的杯子,又挑了一個黑色底的上面有樹葉圖案的。 

  回到家,我拿出買的杯子給爸爸。 

  “爸爸父親節快樂。”我說。 

  “這杯子很好,謝謝。”爸爸說完然後端起杯子仔細端詳。過了一會對我說:“麗麗,你很會買嘛,這有商標,是正規廠家生產的,其他兩個算是藝術品。” 

  “真的嗎?”我的話音剛落就聽見爸爸拿着我送給他的杯子手舞足蹈的說:“長這麼大女兒第一次送東西給我,還是正規廠家生產的。” 

  爸爸剛說完就聽見媽媽不懷好氣的說:“不就一個破杯子嗎?至於嗎?” 

  “我怎麼聞着一股醋味,咱家是不是醋罈子翻了。”爸爸說。 

  “媽媽吃醋啦!媽媽吃醋啦!”我笑着說。 

  因為今年母親節時我送給媽媽一枝假花,所以媽媽才吃醋。 

  父親節時,你們能否讓父親這麼開心嗎? 

  明年的父親節,送什麼才能讓父親繼續這麼開心呢?

9、父親節的到來作文800字


  生命是一種幸運,生命是一種奇迹。生命在茫茫宇宙中顯得那麼微不足道,但卻是父母贈給我們最寶貴的財富。父母從孩子的生命誕生起,就期盼着他一生的精彩,為他忙碌,為他操勞。那是一種樂意的奉獻,那是一種偉大的自覺,那是千萬條愛河匯成的恩情之海。

  “可憐天下父母心。”有誰能感受到,胎兒躁動時父親幸福的撫摸?有誰能感受到,一朝分娩時母親忍受的痛苦?當一個嬰兒呱呱墜地的時候,父母是滿懷激動的歡笑;當襁褓中的嬰兒不停地啼哭,父母表現最多的是耐心;當我們咿呀學語,叫出第一聲“爸爸”、“媽媽”的時候,父母回贈我們的是無數的親吻;當我們受到挫折或充滿委屈時,父母的寬慰會及時撫平我們心靈的創傷,賦予我們重新站起來的勇氣……可以說,父母的關懷帶給我們無盡的快樂,父母的慈愛伴隨我們健康成長,父母是庇佑我們一生的“神”。

  “百善孝為先。”父母無私的愛並不希圖什麼回報,但做子女的卻不能忘本,失去了一顆感恩的心,缺乏了孝敬父母的意願和行動。當父母步入中年、逐漸衰老時,他們需要我們的幫助和支持。當你把第一次親手煎的雞蛋端給父母品嘗的時候,父母感覺是很香很香的;當你把一杯熱茶端給下班歸來疲憊不堪的父母時,父母喝起來是很甜很甜的;當你學會洗衣服、起床疊被、整理屋子時,父母會感覺到你長大了……孝敬父母是一種親情,是一種愛,是一種美德,是家庭和諧、社會和諧的音符,是天下所有子女應遵循的道德規範。

  “孝為德之本。”由孝敬父母衍生開去,就是博愛,就是學會愛他人,愛人民,愛祖國,愛人類。每個人出生在家鄉故土,在祖國這個大家庭中成長,他都應該飲水思源、知恩圖報,都應具有桑梓之情、赤子之心,長大后要報效家鄉、報效祖國和人民。由孝道推衍開去,一個正直的人,還應該明白自己肩負的社會責任:扶貧濟困,除惡揚善,讓世界充滿愛,讓社會充滿真誠、善良和美好,讓人們都生活在溫馨和諧的環境之中。這就是大忠大孝,這就是孝行天下,這就是“天下為公”。

  浙江省嘉興市油車港鎮實驗小學六年級:巫雅彬


10、父親節讚美爸爸的散文詩800字


  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您的心胸,您額上的皺紋記載着坎坷,您的一生就是一首瑰麗的詩。

  爸爸,您總是用最平淡最樸素方式去表達您的愛,但您的愛卻足夠我受用一輩子。祝您爸爸節快樂!

  燃燒的歲月,已將爸爸的青春焚盡,但那堅強的信念,仍在爸爸額頭閃光,爸爸在我心目中永遠高大偉岸,爸爸的愛護、關懷和勉勵將伴我信步風雨人生。

  爸爸不論何時你都是我的拐杖,給我支課件下載*的祝福都帶着我們的愛,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深深的,直到心底。爸爸節快樂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老爸!今天是爸爸節,你不知道吧?祝老爸身體健康,生意興隆,股票變紅!每當想起你我就無比的自豪,是你時刻在激勵我不斷奮進。在這個特殊的節日里我祝福你!

  您常給我理解的注視,您常說快樂是孩子的禮物。所以今天,我送上一個笑,溫暖您的心。您的眼光中雖有嚴厲,但更多的是溫暖,是愛護。謝謝您,爸爸。

  雖然男人原是鐵石心腸,但只要他當了爸爸,他就有一顆溫柔的心。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着我們的愛,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深深的,直到心底。爸爸節快樂!

  爸爸,今天是爸爸節,節日快樂哦。雖然,你有時很兇,但是我知道你是愛我的,是嗎?在這裡祝你快樂,健康!每當想起你我就無比得自豪,課件下載*是你時刻在激勵我不斷奮進。在這個特殊的節日里我祝福你!

  爸爸的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關懷像一把傘,為我遮蔽風雨。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爸爸節快樂!

  年少的青春,未完的旅程,是你帶着我勇敢地看人生;無悔的關懷,無怨的真愛,而我又能還給你幾分,祝爸爸永遠快樂永遠我校花網*都會記得,在我肩上的雙手,風起的時候,有多麼溫熱;永遠我都會記得,伴我成長的背影,用你的歲月換成我無憂的快樂!

  您的付出、您的祈盼,只為我們的成長。謝謝您,爸爸,爸爸節快樂!

  父愛,偉岸如青山;聖潔如冰雪;溫暖如嬌陽;寬廣如江海!老爸,爸爸節快樂!永遠愛您的女兒!

  河南洛陽偃師市首陽山一中一部初一:鮑瑞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