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白衣天使500字作文

白衣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而他們——白衣天使,在工作需要他們的時候,你們沒有退卻,沒有猶豫,主動清戰。而後匆匆地告別了孩子,告別了父母,有的甚至告別了家鄉,毅然決然地踏上了征途,奔赴抗非的第一線,默默地投身於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在抗非第一線,他們譜寫了一個又一個感人的篇章:面對一個個非典患者,他們和藹可親,無微不至,捧出了一顆顆火熱的真摯的愛心,給予了患者親人般的溫暖和戰勝病魔的信心和勇氣;面對自己有被感染的可能,他們沉着冷靜,迎難而上,哪兒需要哪兒有他們的身影,哪兒危險他們沖向哪兒,哪兒最危險他們搶着上,把風險留給自己,把安全留給別人;面對自己感染上非典的現實,你們沒有恐懼,沒有後悔,沒有流淚,躺在病床上心裡裝着的不是個人安危,而是時刻惦記着患者的病情;有的甚至在生與死的邊緣徘徊的時候,想到的還不是自己的生,而是甘願在自己身上做試驗,為抗擊非典,戰勝非典甘願獻出自己的一切。 

  總之,在這抗擊非典的非常時期,他們挺身而出,無所畏懼,捨己為人。回想這一幕幕感人的場面,我感動不已,感激和崇敬之情油然而生,但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只能默默地向他們深深地鞠上一躬,並且高聲地說一聲:他們是我心目中最可愛的人,我們愛他們。請接受我最崇高的敬禮!

白衣天使 標籤: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我是天使我怕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