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五月600字作文

五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五月四日大清早,爸爸媽媽和我一起乘車去世紀公園遊玩。

  一進大門,我們首先來到林間小道上。只見,前面清清楚楚地寫着五個大字:休閑老爺車,旁邊還畫了車子的樣子呢!我們買了票,租了一輛。這是一輛紅色的老爺車,它的坐墊是綠色的,“探照燈”是銀黃色的,頂棚是紅、綠、白三色相間的。我和爸爸來騎,而媽媽則坐在當中。騎着騎着,我叫爸爸停車,要求在此地拍照。原來,這兒正在舉行石雕展,每一塊石頭都被雕刻家雕刻得千姿百態,楚楚動人。第一塊石頭是貓頭鷹,它筆直地站立着,一動也不動,兩眼直視前方,好像在站崗放哨。第二塊石頭是大螃蟹,它揮舞着大鉗,好像在向我們示威呢!第三塊石頭是一隻大公雞,它那昂首挺胸的樣子,好像在叫我們快快起床。第四塊石頭是丹頂鶴,它那張開雙翅的樣子,好像要展翅翱翔。第五塊石頭是海馬,它嘴成圓狀,好像很生氣的樣子……緊接着,我們又來到噴泉邊,只見水一會兒成瀑布狀,一會兒成花朵狀,一會兒成球狀……忽然,一股水從柱子里噴涌而出,足有18層樓那麼高,讓在場所有的人都看得目瞪口呆,連我也不例外。

  1個小時的時間到了,我們還了車,又來到遊船那兒,穿上救生衣,坐進了一艘四人船里。我一邊開船一邊看風景,岸邊,柳樹輕輕搖擺它的長發;一顆顆小草被微風輕輕一吹,彎下了腰,好像一位位小姐在向我們鞠躬。

  就在這時,我們的船鑽進了橋洞,使我感到一陣清涼。我們鑽出了橋洞,湖面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波光粼粼,異常美麗。我忍不住伸手去摸,連船都不顧了,害得我們差點將船撞向岸邊!

  下了船,我們要回家了,我戀戀不捨地走了。雖然我不能常常來,但它將會成為我永久的回憶。



五月 標籤:五月作文 五月天作文 感悟五月作文 五月槐花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