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白衣天使900字作文

白衣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幾位穿着白色隔離服,戴着口罩,手套,還有眼罩的醫務人員們,向著一位戴着口罩的人民微笑着,好像在說:“請您放心吧,我們一定會戰勝‘惡魔SARS’的。”那個人也微笑地點了點頭。

  這是昨天我在網上看到的一幅題為《白衣天使》的漫畫,它生動地反映出自從2003年4月中國遭受“SARS”的肆虐以來。在這場百年難得一見的無塵土的硝煙中,我們的白衣天使們表現得非常堅強面對如此強大的“敵人”,她們毫不退縮。

  在這場“戰爭”中,我們的白衣天使們的工作是最沉重的。可她們沒有一個曾經喊苦喊累,而且她們每一個都爭着進一線工作。我在電視新聞上看到記者採訪一個進過一線的護士,她告訴我們:她們在一線期間,天天穿着隔離服,戴着口罩,手套,還有眼罩,在隔離病房一呆就是6小時。6小時里,她們連正常人做的事都不能做,她們帶着的眼罩久而久之,上面就會有許多霧,讓人看不清,她們只能憑藉一滴汗流下來的微小的亮光來看。她還說最難的就是給病人抽血,在沒戴着手套的時候都很難,何況現在有戴手套呢?

  人們稱“SARS”為“惡魔”,毫無人性的“惡魔”。許多醫務人員就是在抗擊它的時候犧牲的。而且她們有的還有兒女,她們還沒享受夠歡樂,卻已經與人間永別了。可她們並不後悔,我想她們更多的應該是遺憾,因為她們沒有親眼看見“惡魔”被剷除,中國擺脫困境,她們又怎能瞑目呢?許多醫務人員都有家人,可她們還是毅然進了前線,有一位做母親的人說:“我想當一名護士,我想我的兒子長大后也會為有這樣的一個母親而感到自豪的。”是啊,她的兒子一定會為她感到自豪的。這樣的人不只一個,還有千千萬萬個!

  她們是天使,給人們帶來幸福、快樂的天使。她們捨棄自己的生命來幫助別人。她們沒有想到自己正在死亡邊緣徘徊,沒有想到自己什麼時候會離開人世。她們只知道要用自己的雙手給人們帶來幸福、快樂她們只知道:如果她們不挺身而出,人們就永遠擺脫不了這個“惡魔”,就會有更多的人為這場“戰爭”而死亡。她們不想看到一個又一個快樂的家庭為了這場“戰爭”而變成傷心欲絕的家庭她們不想看見一副副輓聯攀上一座座房子。她們也知道她們不可能救活所有的人,可她們還是要去做。她們捨棄自己的生命是為了讓更多人得到幸福、快樂。在她們的努力下,中國現在的形勢已經穩定下來了。

  在這裡,我想對所有的白衣天使說一聲:“你們辛苦了!”
 



白衣天使 標籤: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我是天使我怕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