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致敬白衣天使900字作文

致敬白衣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由於一場突如其來的病毒疫情,熱鬧的街道變成了荒無人煙的街道;本來熱熱鬧鬧的商場,一夜之間,變成了一棟棟“死樓”一般;原本人山人海的景點,變成了空無一人的地方……

  病毒來臨的時候,所有人都畏懼在家裡不肯出門,但依然有那麼一群人,英勇無畏地站了出來,他們也是普通人,他們也是平常人,他們並沒有比別人多什麼不一樣的地方,但他們比別人更勇敢,比別人更有堅定的意志,那些站出來的英勇無畏的人就是——醫生與護士。正是這一些人,救活了一個又一個鮮活的生命,使那些病在垂危的病人重新煥發生命活力,但這些醫生其中的一些,卻因為感染了病毒或者勞累而不幸的死亡,如果沒有這場突如其來的疫情,那這些人可能就不會死,他們就能在一起,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吃着團圓飯……可這一切,都被這突如其來的疫情給打破了,團圓飯吃不了,視頻通話沒人接,時刻擔心勞累過度而倒下去……這些都是醫生和護士的家屬要牽挂與擔心的。但這些護士們並沒有選擇退縮,他們與別人不一樣,他們自願申請請戰書,自願申請加入到抗疫一線的隊伍當中,我在想:如果換做我們的話,又有多少個這樣英勇無畏的人肯站出來呢?又有多少的人想過自己生命可能會受到威脅,但依然毅然決然的衝去最前線呢?估計可能沒很多人,這些白衣天使們是偉大的,是無私奉獻的,這些白衣天使們把病人當做自己的親人,如親人一般仔細耐心的照顧他們,並且時不時還會一起跳着廣場舞,看到這一幕後,我的淚水不自覺的掉了下來,淚水如豆大一般,你想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從電視屏幕里,看出了我媽媽工作時的辛苦,看出我媽媽時的無私,因為,我媽媽也去了最前線,我媽媽也是一名護士,這次抗疫行動,我媽媽竟然說都沒跟我們一家說,就自己偷偷報了名,等我們再見到她后,已經是在電視上看到了,我在心中暗暗想着:媽媽,你可千萬別死掉,我還盼着你帶我去動物園玩呢,我們一家一起快快樂樂的去動物園玩,媽媽,你一定要答應我,早日回來!

  有這麼一群人,他們不怕死,也不怕受到感染,他們與平常的人不一樣,他們想過自己生命可能會受到威脅,但是他們還是選擇了去生命最可能受到危險的地方,你說,這些人難道不是英勇無畏的嗎?那我現在就告訴你,這些人就是——白衣天使。最後,致敬那些白衣天使,你們辛苦了!希望你們都能早日歸來,與你們一家人團聚在一起,補上那一個生日,或者補上那一頓年夜飯,或者補上那一個充滿愛與溫暖的懷抱……



致敬白衣天使 標籤:白衣天使作文 致敬作文 我向你致敬作文 向你致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