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孩童的世界300字作文

孩童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孩童的世界 

  當我們還是孩童的時候,我們的世界完全是由母親為我們撐起的。母親為我們撐起的那一片天空,為我們創造了一個沒有風雨沒有恐懼的世界,她們將快樂與笑容送給了我們,將痛苦和黑暗留給了自己。我們在四季如春的世界中長大了,我們還記得我們的母親么?還記得母親為我們撐起的那一片天空嗎? 

  那是我們總認為母愛是一種應該,是一種必須,然而現在我們感到了,母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是一種不求回報的付出,可是它不是應該,它不是必須,母親願意為我們付出歲月付出快樂付出辛勞,不是其他原因,而是,母親深深的愛着我們,比世界上的任何人都要愛我們。 

   啊!我們的孩童世界已然過去,該我們為母親撐起一片天的時候來了,此時我們的一點點付出就能讓母親永遠無怨無悔的為他的付出感到開心。 

   啊!孩童的世界,已然成為歷史,而母親的付出卻沒有終止,我們的回報也應該才開始。



孩童的世界 標籤:給災區兒童的一封信作文 無聲的世界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 夢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