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白衣天使400字作文

白衣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白衣天使

  是她讓我們在絕路上找到了後路,是她在我們沒辦法的時候,站出來為我們想辦法。是她在黑暗的道路為我們點燃了路燈。是她在我們絕望的時候,給了我們希望。你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偉大的白衣天使。

  為什麼死神要圍繞着我們人類?為什麼白衣天使會在我們最無助的時候扶我一把?既然給了我們希望,又何必在希望中讓我們失望呢?每次一想起這些問題,我的頭就快暈了。

  每個人都必須經力生老病死,這是肯定的,我很傷心,因為我失去了親愛的爺爺,那時我恨她沒有盡到全力,心裡一直想守護神啊,守護是你不要爺爺了嗎?為什麼你不好好的保護他呢?是我無知還是不懂事。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漸漸地長大了懂事,知道自己錯怪了她,我要深情地對她說聲對不起。

  我心中的白衣天使是在我口渴想喝誰時,她為我倒一杯暖暖的白開水,在我正孤獨睡不着覺的時候,她為我講童話故事把送入甜甜的夢鄉。在我無聊望着天空想找個人來談心事的時候,她會在不只不覺中來到我的身邊陪我聊心事!白衣天使就想守護神一樣,守護着我。



白衣天使 標籤: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我是天使我怕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