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白衣天使——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白衣天使——我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白衣天使——我的夢想

  蓋瑞雪 

  當一位合格的醫生,是我一生的夢想。醫生,可以給予病人第二次生的機會,給予已經絕望的人以生命的曙光。

  醫生,是令我敬佩的一個稱號,每當看到一名名醫生為了自己的病人而付出一切時,我內心曾不止一次的感動。

  在我的心中她就像紅蠟,她溫暖的燭光照亮了所有病患者的心,因此,人們親切地稱她為白衣天使。每當病痛折磨人們時,她總是用婉轉動聽的語言安慰人們,她不會讓人們墜入死亡的深淵。她那雙溫暖的手會竭盡全力拉回掙扎在死亡線上的人們。所以我崇拜那些白衣天使,長大以後,我要像她一樣變成一位贏得社會尊重的白衣天使;我會用全身心的愛去呵護每一位病人,讓他們不再從死亡線上掙扎,不再在黑暗中氣餒;我會努力使他們振作起來,喚起他們絕路逢生的慾望!白衣天使——我的夢想

  醫生,是我們大家都應該敬佩的人,是病人們生命中的啟明星。

  醫生的愛會溫暖病人絕望的心,會融化那些絕症患者堅冰般的心,用我所有的精力和心血,救死扶傷,實踐人道主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衣天使——我的夢想 標籤:白衣天使作文 我的夢想作文 我心中的夢想作文 自己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