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白衣天使500字作文

白衣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人說,我的白衣天使,你身上的“衣服”有多重,她挺直着肩背告訴我,那是無數的生命!我們必將早早的做好準備。有人說,我的白衣天使,你忍渴忍累有多苦?她用嘹亮的回答告訴我,為了患者的康復!我們願不負辛苦,親愛的醫生、護士,你們就是英雄。

  在最近的幾天里,老師讓我們看了感動中國2014這個視頻,裡面的一個個故事感動着我,如,一個得了癌症也要為村民奉獻的村幹部,為他人着想的格桑德吉,還有撿破爛為孩子捐助的劉盛蘭爺爺,而我要在這介紹的是胡佩蘭奶奶。

  在我看到大屏幕上出現胡佩蘭時,我還抱着激動的心情想看看她到底是怎樣讓人感動的,可看完了,我已淚流滿面。你知道嗎?她竟然已是98歲的老奶奶了,可以說是最老的行醫人了,但她還堅持上班行醫。她說過兩句話:“我要讓別人花最少的錢,最好的治好她的病。只要我還活着一天,就幫病人治病一天。”這幾句話深深的感動了我,她還把自己的病人當自己的孩子來對待,微笑的幫別人治病,連孩子給她的小禮物,她也當寶貝、紀念品來收藏。

  因此,她就像她的頒獎詞一樣,技不在高,而在德:術不在巧,而在仁。醫者,看的是病,救的是心,開的是葯,給的是情。扈江離與辟芷兮,,紉秋蘭以為佩。你是仁醫,是濟世良藥。

  三年級:芮雨慧



白衣天使 標籤: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我是天使我怕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