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白衣天使500字作文

白衣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人想當音樂家,有人想當歌星,還有人想當科學家……可我卻想當一名白衣天使。

  醫生,是白衣天使,能使病人起死回生。因為我姑姑是醫生,我非常羨慕姑姑的職業,於是我立志:長大了,我也要當一名醫生,當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要為祖國醫療衛生事業發揮自己的聰明才幹。

  我總是幻想,長大的我將憑藉一種神奇的手術刀,剖開病人的皮肉,打開病人的腹膛,切除體內的腐臟或毒瘤,揪出致病的惡魔,使病人恢復健康;我將用一種神奇的醫療儀器查看病人的五臟六腑,查出病人體內的病因,讓隱藏在病人體內禍害病人,折磨病人,致人死亡的兇惡的病魔現出原形,並採用各種先進的治療方法,消滅病魔,讓病人重返工作崗位。

  當然,美好的理想要靠自己去努力。我現在要多看一些醫書,多了解一些醫學方面的知識,為我的理想打下基礎,理想的實現只靠干,不靠空談。所以我更要從小打下堅固的基礎,才能為我的理想邁進一步。

  當醫生真有意義,我長大一定要當一名醫德高尚,醫術高明的好醫生。

  理想是當一名優秀的醫生,醫生是一個崇高的職業,治病救人是醫生的職責。醫生救人小到門診,大到手術,關係到人們的生命,因此,他們總是那麼專心致志,不敢有一絲疏忽大意,他們知道一個小錯就能釀成大禍。

  每當知道醫生又救治好一個垂危病人,我的心裡即羨慕有佩服,不由暗暗下定決心:長大了我也要當醫生!

  實驗學校六年級:念兒



白衣天使 標籤: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我是天使我怕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