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渴望自由400字作文

渴望自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人心中都充滿渴望,那是人們生活的動力,如果世間缺少渴望,則生命將變得毫無意義。缺少渴望,人們將不想上班、上學,整天呆在家裡無所事從,使世界變得一片混亂。之所以人們並沒有放棄學習、工作,是因為人們渴望賺錢,渴望發財,可望有個好成就……

   隨着我年齡的增長,迎之而來的是初中的生活。在學習期間,一些從未有過的感覺,一下子浮在我的腦海之中。漸漸地,它變得越來越強烈,它使我渴望自由。

   從不知哪一天起,我發現我睡覺的時間越來越晚,偶然望見我手中疾書的筆,剎那間找到了答案。原來是那一堆沉積如山的作業附加加着學習的壓力,正一次次地向我“撲”來……這不禁讓我想起了那小時候擁有充足睡眠的生活。

   一天又一天,我感到我的心中越來越渴望自由。我渴望丟下那一堆堆的作業,投奔到大自然的懷抱之中,感悟它的美麗,遊覽祖國的千山萬水……而這一切,都只是一種渴望,一種夢想。它現在僅僅只是一支筆,一隻寫作業的筆,而它現在正被我緊緊地握在手中……

   這些都讓我明白,只有好好學習才能將那隻筆化作美好的未來。而我現在仍然渴望自由,我期待着那一天的到來……



渴望自由 標籤:渴望自由作文 我渴望自由作文 渴望自由的天空作文 渴望得到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