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渴望自由(是人的就點擊看看吧!)500字作文

渴望自由(是人的就點擊看看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快點啊!”“有這麼磨蹭,你磨太啊!”“快去上課,不然怎能考上復旦?”每次聽到老媽這麼一羅嗦,我就會唉聲嘆氣。作為一名優等生,我還要補課,什麼道理啊!補課也就算了,我媽竟然還讓我琴棋書畫樣樣精通!以為我是機器人么? 

  ( 各位讀者,我現在要大說一通,請做好心理準備)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權利。我可以幹什麼是我的事,我想幹什麼也是我的事,不希望大人管得太多。壞小孩要補課,好學生為什麼也要補課?許多人看到這裡,會想:寫這篇文章的小孩是個壞小孩,他不愛學習。 

  錯了,我只是想讓我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你又想:那你父母也是為你好啊,如果你真是個好孩子,你應該理解。 

  我:我能理解,只不過我反對!我們父母小時候會補課么?儘管他們也沒有電腦,可他們小時候很快樂!我現在要是有他們一半的快樂就好了! 

  讀者:雖然是可憐,但沒我可憐!/我比你好,起碼還有幾個小時空的出來。 

  我:同道中人,握個手吧!/那你領會不了我的痛苦。 

  其實,我只希望父母能給我兩個小時的空餘時間來玩。玩電腦也行,玩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要讓我上補習班。補習班是給那些後進生的,不是給我的!我知道父母對我的期望很高,希望我更加好,我也希望這樣,但不希望沒自由! 

  最後,願我和我的同道中人擁有自由!

渴望自由(是人的就點擊看看吧!) 標籤:渴望自由作文 我渴望自由作文 渴望自由的天空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