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命的托舉300字作文

生命的托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生命的托舉—這是一個平常的詞,但是它有不平常的意義!

  今天我看了一個節目叫中國驕傲,一聽這個名字就知道裡面的人都是讓中國驕傲的偉人。

  今天的節目是生命的托舉,講的是為營救落水遊客母子而犧牲的公安邊防戰士??李小化,在死後他依然保持着救人時托舉的姿勢。這是一個多麼讓人感動的一刻呀!就在救援人把李小化救上來的時候,他依然是那麼的高大,那麼的偉大!在給李小化頒獎時,是他的妻子上台領的。主持人問他的妻子:你對他的行為理解嗎?他的妻子平靜的說:我理解。然後主持人又問:你狠過他,怨過他嗎?他的妻子終於制不住的哭了出來。沒有,妻子哽咽的說。他的妻子說:在小化走後我一直有個遺憾,就是我沒有留下我們愛情的結晶。主持人說:我想如果當時小化沒有去救人的話,這才是小化的遺憾!

  多麼感人的對話,多麼感人的事迹。

  讓我們永遠記住這個偉大的人吧!



生命的托舉 標籤:生命的養料作文 生命的格調作文 生命的空間作文 新生命的誕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