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對生的渴望450字作文

對生的渴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一個人,他是一名還在學習烹飪的學生,他的父母很早就去世了,他的家境不好,只有一隻狗陪伴着它。

  這隻狗是他父母在臨死前買給他的,他對這隻狗有特別深厚的情感。

  不久,這個學生畢業了,他光榮地成為了一名廚師。家裡的情況也變得漸漸好起來。每天,他早早地來到飯店做事,老闆特別看好他,然而,他和狗在一起的時間也慢慢縮短。

  2年後,他離開了飯店,自己走進社會打拚,自己開了一個飯店,而飯店的特色菜是花江狗肉。

  有一天,飯店裡的夥計忘記了進狗肉,老闆卻突然想到了陪伴自己多年的那隻狗。

  他把小狗從家裡帶了出來,小狗卻非常開心,它已經很久沒有和主人一起玩耍了。老闆將它帶進廚房,拿出刀,想要馬上一刀捅進小狗的脖子。

  此時,小狗的眼裡流出了眼淚。

  它很明白,自己馬上會被自己最愛的主人殺掉。這眼淚里包含了多少它對主人的感情與對生命的渴望啊!它是多麼的想活在這個世界上,和主人一起玩樂,可主人已被金錢與如今這灰暗的世界蒙蔽的雙眼,他的心裡,沒有同情!

  小刀插進了小狗的脖子,鮮血緩緩流出,小狗的眼睛慢慢閉合,它慢慢離開了這個世界,它,沒有了生命。

  初一:遲到的流星



對生的渴望 標籤:我的渴望作文 面對生活作文 用微笑面對生活作文 面對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