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發表成績的前與后500字作文

發表成績的前與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發表成績的前與后 

  期末考試之前,我加緊複習,我有時都想把睡覺的時間加到學習裡面來。可是一到考場,我還得花大部分的時間到那裡去啃筆頭。快到時間的時候,我就把不會的全蒙上。然後回到家之後,爸媽問我考的怎麼樣,我就高興的說:“都寫上了。” 

  所以,在這沒有發表成績的這幾天里,我盡情地玩,因為我知道一旦發表了考試成績,我就再也沒有‘笑’的時候了。然而這時間跑的還是那麼快,所以時間就像導火線一樣,慢慢地向炸彈走去。(發表分數的那一天) 

  時間一天天地過去了,終於接近炸彈了。 

  次日早晨,我去學校領成績,我臨走前,爸爸還和藹地說:“不管你考的好壞,只要你認真複習就行。”就這樣,我足足看了爸爸的表情有一分鐘,我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我要把爸爸的表情記在腦海中。因為我知道,一旦他知道了我的成績以後。這種笑臉是不會在這個假期內出現了。 

  我就這樣出發了…… 

  我知道我的成績以後,我立刻感到十分失望。 

  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腳上彷彿栓上了倆個鉛球,怎麼也邁不開。在我的大腦中,我把分數看成了炸彈。而家就成為了我的刑場。果然,剛才還笑容可鞠的父親一下變的虎視耽耽的了。幸好媽媽不在家,由男女混合雙大變成了男子單打。 

  大家,嘔!不對,是像我這樣的學生們,在沒有發表分數之前的幾天里,盡情地玩吧!



發表成績的前與后 標籤:我的作文發表了作文 我的前後左右作文 成績作文 好成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