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生命的托舉400字作文

生命的托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看了這部電影,我被這部電影深深的感動了。 

  這部影片主要講了四川地震的事情。地震時,同學們都很慌張,而老師叫他們不要慌,要沉着冷靜。最讓我感動的是,老師們先讓同學們出去,把生的希望留給同學們,把死的危險留給自己。後來,有很多老師都為了救學生而犧牲了。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譚千秋老師。 

  地震來時,他還拚命地叫同學們快跑,而自己卻被深深的埋在了廢墟之中。當我看到這一幕時,心裡非常難受,他真是一個好老師啊!為了救同學們,自己卻獻出了寶貴的生命。很多人都哭了,真的,我想對譚千秋老師說:“老師,您很善良,我相信,您在天堂一定會很好的!” 

  地震后,好多志願者都來幫忙,還有很多人捐了錢和衣物。孩子們還在路口舉着標誌牌,上面寫了一些鼓勵志願者的話。我真的好感動,感謝他們,也感謝祖國,感謝國家這麼關心我們。 

  在這兒,我想對那些已經犧牲的老師們說:“你們真棒!我要向你們學習!安息吧!我相信,您們的學生一定不會令你們失望的!你們等着吧!加油!” 

  中國加油!汶川加油!我相信,只要我們萬眾一心,就一定能夠戰勝困難的!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生命的托舉 標籤:生命的養料作文 生命的格調作文 生命的空間作文 新生命的誕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