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冬日裡的溫暖450字作文

冬日裡的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夜晚,我坐在書桌前,看着群星閃耀的夜空,想起了一段難以忘懷的溫暖。 

  臨近期末考了,每一天,我都在燈下努力複習、背誦、抄寫。我的筆記本,用了一本又一本;我的筆,用了一隻又一隻。但我不怕,仍然認真複習着。 

  當我在看錯題的時候,一個溫暖而又熟悉的聲音在我身邊響起:“寶貝,來喝豆漿!”豆漿?哦,我知道,是用豆漿機磨出來的。我曾經試過,要前一晚就把黃豆泡好,十分麻煩,我都懶得去做。 

  我漫不經心地答應着,走了出來,只聞見一陣豆香。哇!黃澄澄的,冒着熱氣,看着就讓人溫暖。我看見了,眼睛里閃着淚光。 

  “怎麼了,快喝吧!”媽媽拿起杯子,說。 

  我接過來,一口一口喝了下去。那香濃的味道,在我嘴裡回蕩;那一陣溫暖,湧進我的身體,流進我的心扉。我知道,這是媽媽用關心,用鼓勵,用期待磨出來的豆漿。這杯豆漿,就像一條皮鞭,鞭策我進步,鞭策我學習。為了豆漿,也為了母親,我一定要取得好成績! 

  分享,能讓人快樂無比;感動,能讓人改邪歸正。而這冬日裡的溫暖,讓我獲得了努力學習的動力。我坐在書桌前,回味着那杯豆漿,也回味着那段溫暖。

冬日裡的溫暖 標籤:冬日裡的一縷陽光作文 冬日裡的陽光作文 家的溫暖作文 雪中的溫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