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冬日裡的一縷陽光700字作文

冬日裡的一縷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個人的成長路上都會遇到挫折,坎坷,都會遇到生命中的冬天。但是在寒冷的冬天也會有陽光,我就成長在灑滿陽光的路上。

  雨仍舊下着,隔着雨幕,遠處的一切都以朦朧,雨滴不斷從傘上滑落,我獨自一人在雨中漫步。

  走在這條路上,我回想起和小白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小白是我養的一隻小狗,它活潑可愛,就在上個月一個下雨的日子,小白生了場大病,永遠的離開了我。看着它趴在那裡一動不動,她柔軟的身體慢慢變得僵硬,我傷心極了,無論做什麼事都無精打採的。

  媽媽見我這樣走來安慰我,鼓勵我:“孩子,小白最喜歡和與你一起玩了,要是它看到你這樣傷心,它也會不高興的。”是啊!我應該樂觀面對生活,小白在天上看到我,一定也很開心。

  媽媽的話彷彿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撥開烏雲照在我身上,使我充滿了活力。

  “唰”語文卷子被我撕下一角,又考砸了,看着卷子上的題,全都是粗心造成的,真是不應該呀!就在我為成績發愁時,老師從我身後走了過來,輕輕拍了拍我的肩,給我講卷子上的錯題,還在我的書上勾畫重點題型,老師溫柔的語氣,讓我心裡感到很溫暖。

  老師沖我笑了笑,他的笑很美,從她的眼神中可以看到他對我的殷切希望。

  老師的微笑彷彿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那道光特別耀眼,使我鼓起了勇氣,使我有了向上的信心和決心。那道光點燃了我心中的一把火,使我不斷前進。

  “哎呀!這道題怎麼這麼麻煩呀,我左思右想也沒把它想出來。”同桌聽到我的話。“這道題其實很簡單。”她說著就拿出一張紙開始畫圖,並給我仔細講解。我聽了恍然大悟,原來就這麼簡單,是我想的太複雜了。

  同學的幫助彷彿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那道光劃破了黑暗,照亮了心靈,使我茅塞頓開。

  冬天是那樣寒冷,但總會有一縷陽光照在你身上,照在你前進的路上,給你溫暖,給予你鼓勵和幫助。讓你一點一點走向成功,走向輝煌。

  初三:紫瑾1



冬日裡的一縷陽光 標籤:冬日裡的一縷陽光作文 冬日裡的陽光作文 一縷陽光作文 愛是一縷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