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冬日裡的溫暖900字作文

冬日裡的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溫暖是什麼?溫暖是一個包含着堅定與正確的眼神;溫暖是一句包含着關懷與關心的話;溫暖是一個“相信你”的動作……現在,就讓我們再次啟動"時光號"列車,來開啟我們那冬日裡的溫暖吧!

  那是一個冬天中的下午,作為“城市志願者"的我,正漫無目的漫步在大街上,我哼着小曲,帶着耳機,無憂無慮的走着。這時從前面的小巷裡突然竄出來一隻小狗,只見那小狗毛髮稀疏,一縷一縷的卷在一起,有的毛皮上都沒有毛了,只剩下光禿禿的皮膚,顯得十分的髒亂。我走上前去,仔細的看着小狗一會,發現小狗的左後腳一瘸一拐的,原來小狗的腳已經壞死了,已經根本無法走路了。我看着十分可憐,我想將那隻小狗救助起來,那隻小狗卻朝着我汪汪的叫了起來,但聲音有氣無力,因為它已經很多天沒有吃東西了,隨即那小狗跑上了馬路,我意識到有事情將要發生,連忙沖了過去,可一切,都晚了……那隻小狗一動不動的趴在一輛紅色轎車旁邊,小狗身邊全是一攤一攤的鮮血,天空似乎變成了血紅的顏色。那時小狗正好過馬路,這時一輛汽車疾馳而過,撞到了小狗,隨即,這一幕便發生了。我呆住了,我親眼看着小狗躺在血泊之中,親眼看着它倒下,我卻無能為力,我回醒起來想去救小狗時,卻發現小狗被一個穿着“志願服務協會”的衣服的人給抱走了,我趕緊跑上去,氣喘吁吁地問他:“你好,看你這麼著急的樣子,我也很着急,有什麼我幫得到的嗎?我會盡量幫助你的。”那男孩看了我一眼,說:“你知道最近的寵物醫院在哪裡嗎?”“我知道,跟我來,我帶你去!”我急忙說。我們就這樣走100米,200米,300米……我們走的越來越快,小狗的呼吸聲卻越來越弱,終於,我們到達了醫院,我們將小狗送進手術室之後,我才突然發現,那個男孩的衣服已經被小狗的鮮血染得十分紅了。這時我們才自我介紹起來。“我叫王明,是一名志願者,很高興認識你,剛好我在大街上散步,看到小狗被撞,於是就有了剛剛那一幕。”那位男孩大方的說。“我叫小軍,我也是一名志願者,很高興也認識你!”我不好意思的說。於是我們倆都一起哈哈大笑起來。不知過了多久,小狗終於被推了出來,我們看見小狗安詳的睡着,呼吸聲均勻,我和他都相視一笑,握了握手,走了。

  出來時,天空中刺骨而寒冷的風吹着,可我們的心卻並不感到寒冷,反而有太陽無私地放射着自己的光芒,那光芒就如那男孩的心一般溫暖,善良,無私。



冬日裡的溫暖 標籤:冬日裡的一縷陽光作文 冬日裡的陽光作文 家的溫暖作文 雪中的溫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