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冬日裡的春天600字作文

冬日裡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南方的冬天不能算是冬天,冬天應當是白茫茫的,而此刻遠處的山,近處的樹,依舊一片綠。很期待明天的陽光,我似乎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接觸過陽光了。身體里每個毛孔都緊閉着,血液似乎快要凝固起來。 

  記得前段時間還在上學,每天都下雨,那雨稱得上“冬雨”了,夾着寒涼的風,絲絲縷縷打在臉上、手上,真是冷到骨子裡頭呢。 

  每天早晨都想賴在床上,再享受多一會溫暖的時光,渴望星期六的到來,渴望舒舒服服的睡大覺。而如今放假了,覺得每天這樣過,也很沒意思。日子過得不充實,上學的日子,可以見到你想見的人或不想見的人,彼此打打鬧鬧,說說笑笑,也沒什麼不好。只是當你徹底的了解一個人了,得知他的缺點后,又在耿耿於懷,所以說“距離也是一種美”嘛。 

  此刻我趴在床上,悠閑的在本子上寫寫畫畫,也可以說是種幸福。似乎從來都沒有像此刻這樣自由過,沒有束縛,沒有顧忌,也只有這兒,我才能感受到無拘無束。 

  窗前的風鈴被風吹動,搖曳着她那纖瘦的身子,敲打出很美妙的樂聲,這是我聽過的最美妙的聲音。有許多美麗的地方,我嚮往着。那是藏在我心底的一個夢。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個夢,渴望着有一天那個夢會實現。記得實現了的時候,一定要懂得珍惜哦!現實生活中,由於誤解、抱怨、無所事事,反正有來自各方面的原因是你忽略掉珍惜,此時此刻你所擁有的,才是最最寶貴的。 

  沒有夏日昆蟲的聒噪,沒有春日陣陣的暖意,沒有皎潔的月光揮灑大地,此時有的只是迎面吹來的涼爽的晚風,這也就足夠。 

  2010.1.25

冬日裡的春天 標籤:冬日裡的一縷陽光作文 冬日裡的陽光作文 夏日裡的風作文 冬天裡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