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冬日裡的一縷暖陽600字作文

冬日裡的一縷暖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溫暖,一個美麗的字眼,它伴隨着我們成長,呵護我們的心靈。而那些不變的回憶,一直溫暖着我。

  去年的冬天,萬物皆白,涼風嗖嗖,但家裡總是最溫暖的。每次睡覺的時候,媽媽總會放一隻暖暖的熱水袋在我的被窩裡,每次去睡覺,都是暖暖的。當時我已經懂事了,每次去睡覺,我總是不會挨冷,而每次,媽媽進被窩的時候,都是一臉的冰冷,每次,我都會天真的詢問:

  “媽媽,你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有一點冷而已。”媽媽滿不在乎的說。

  “您那沒有熱水袋嗎?啊,我有,我的給您吧!”我說完便從被窩裡拿出熱水袋。

  “啊,不用了,我只是騙你玩而已,其實,我一點都不冷,我這也有一個。”

  媽媽說完還裝着很暖和的樣子,笑了笑。

  就這樣,每天晚上我都抱着溫暖的熱水袋進入甜甜的夢鄉。直到一年後,我才發覺了媽媽的“陰謀”。

  那次,我如約上床睡覺,但是,媽媽並沒有幫我灌熱水袋,大概是忘了吧,我突然想起媽媽的話。對了,媽媽的被子里也有熱水袋呀!我立刻爬到媽媽的被窩裡,打算享受暖暖的感覺,但是,等待我的並不是溫暖的感覺,啊,好冷呀!這是,媽媽拿着熱水袋走上來,看見我躺在她的被窩裡,一臉驚慌,結結巴巴的說:“那個……我……其實,不是你想的那樣。”

  我的眼中早已噙滿了淚水,我衝到媽媽身邊,大聲哭着,媽媽也愛憐地摸摸我的腦袋。

  媽媽,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對我那深深的愛。

  賞?小學六年級:林佳能



冬日裡的一縷暖陽 標籤:冬日裡的一縷陽光作文 冬日裡的陽光作文 冬日暖陽作文 夏日裡的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