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冬日裡的一縷陽光1100字作文

冬日裡的一縷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陽光會帶給你溫暖,而冬天裡卻是天邊的寒冷。人生的道路上總是少不了磕磕絆絆。每當你陷入困境的時候,別人的幫助不正是那冬日裡的一縷陽光,及時很微弱,但是總能帶給你無窮的溫暖 

  冬日裡的一縷陽光正如那一個精美的創可貼,撫平你的傷口,溫暖你的心間。 

  那是那年的冬天,一場鵝毛大雪過後,留給大地一層厚厚的銀邊。像往常一樣我騎着自行車走在上學的路上。由於下雪的緣故,路面上彎十分塌,車子走在上面就像那鍋里的螞蟻忍不住打滑。即使我費盡九牛二虎之力去控制車子,但是該來的中還要來,“哧啦”一聲我隨着車子的倒下而光榮向下。那時我感覺良好,並未有什麼不適。但當我走過一段路程后,巨烈的疼痛傳遍了我的全身。我停下車子,捲起了衣服,胳膊上紅紅的血印呈現在我的眼前。我忍着疼痛站在這茫茫的雪地之間,有點不知所措。 

  正當我心情煩躁不安時,一位男孩子從我身旁停下,遞過來一包紙、一片創可貼,然後笑笑又離開了。他的背影是那麼美…… 

  冬日裡的一縷陽光正如那一次承載,帶給我溫暖,帶給我希望。 

  那是一天放學,剛剛還是陽光明媚,轉眼間就是陰雲密布,大雨傾盆而下。我和他騎着自行車飛奔在風中,但是不幸來到我的身旁,以至於用力過猛鏈條由於承受不住壓力被斷裂開來。我倆都有點不知所措,後來他提議說:“這樣吧,我載着你,你用手扶着車子不就行了嗎?”望着這暴雨我們的路程又是如此遙遠,我不忍心,於是讓他先走,他堅持 走。路途中我望着他曾幾次讓他下車我來載他,他並未同意直到他把我帶到家。 

  冬日裡的一縷陽光那麼溫暖。 

  管好你的嘴 (桑成娜) 

  現在的人們都越來越不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更不要說什麼語言美了。如,有時會暗舌傷人,這一類的女生,往往會被男生們稱為“毒舌婦”。不過,好在我們班的女生很少這個樣子。但是語出驚人的女生往往很多。但是那可不是一個好兆頭,因為如果你說話不得當時,就會讓自己成為一個笑話。就例如我。 

  在過年的期間,爸爸請別人吃飯。第一個到的是一位姓王的爺爺,而第二個來的也姓王,不過那是個阿姨。所以接下來我說了一句特別弱智的話,因為我對爸爸說:“爸爸,爸爸,王爺爺阿姨來啦!”爸爸頓時懵了,不知道我說的是什麼意思,而我也在一旁羞紅了臉。 

  管好你的嘴是讓老師喜歡你的一個大絕招。因為老師一般都喜歡會講話有尊敬老師,愛護同學的人,所以如果你把你的小嘴管好,大概老師也不得不會喜歡你。但是如果老師找你談話,而你一到老師面前就帶着一副無濟於事的表情說:“干~什麼啊?要我有啥事呀!沒事的話,那我就走了啊!”不管你信不信,我保證你說了這句話后,你的老師絕對不會給你好臉色看。而且有可能會擰着你的耳朵到班級里,然後老師再進行一場慷慨激昂的“演講” 

  管好你的嘴,時會對你自己有好處的!

冬日裡的一縷陽光 標籤:冬日裡的一縷陽光作文 冬日裡的陽光作文 一縷陽光作文 愛是一縷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