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隨感生活900字作文

隨感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從一開始起我就不知道自己想說些什麼,我就知道這一整個下午我不能就這麼晃過去,於是我打開電腦開始寫文章。哦,不是,我是說你可以把這當成是篇日記,又或者就是一篇無聊的胡侃。

  我想我的生活是亂了套了,先是出人意料的考試成績,然後是提前3個月的搬家,接着我又花了很多錢去參加一個毫無營養補習班,在補習還有6天結束的時候我又開始和同學們計劃着怎麼樣去把錢給退了……我想我的暑假算是完了。我的16歲之夏,就虛度在這無聊事情上了。

  我於是想着做點什麼來彌補我之前所安排的計劃,我想或許我可以實現一個我在假期前已經期待很久的事情,但整整半個小時我都沒有記起在放假前我做過什麼夢,我甚至不記得幾星期前我坐在教室的什麼地方,我想我是把他們給忘了,我是說,我的初3生活。在我整整自責了30秒后,我冒出了一個想法,我要翻翻我的同學錄。

  我的同學錄是在放假兩星期前就發出去的,因為在那時我就已經估計到如果我晚一個星期的話就會正好碰上全班都發同學錄,可是結果卻和想象的完全不一樣,也許是因為全班和我想的都一樣吧,在我同學錄發出的同時我收到了40多張相同的紙,後來我後悔的想想為什麼當是我沒有發100元的鈔票啊,說不定收到的就是40張鈔票了呢!

  我一頁頁的翻着不同顏色的紙,上面有同學們的名字,血型,身高,還有些什麼愛好和3圍之類的(這些一度讓我以為自己是誤翻了保密局的檔案)後面是他們留給我的一些話,大多都是些我在別人的同學錄上也見過的祝福語,還有些是關係好些的寫的一些傷感的話,字都寫的超出平常他們的水平。我於是有點想起考試以前我在教室里坐着盼望放假又害怕分離的情景,那時候的我體驗了一生不曾有過的矛盾,可後來我才知道命運並沒有列出選項讓我選擇,我只能摸索着前方唯一的路前進。會有留戀,會有留連,會有回看也會有遠眺,這些是註定的。

  我本想說一切結束在初3,但是真當我講出這句話的時候我的心裡又開始有點微微的疼,我不知道是什麼讓我邊的如此感性,是什麼?成績?友情?那一年的生活?那寫退色的粉筆字?還是下午45度斜角射進教室的陽光?我不了解,也不會刻意去了解,也許是因為我知道終有一天我會在不知覺中了解着一切吧!

  我想生活也許就是這樣的,象我的這篇文章,沒有中心,但卻是發自於內心最柔軟的地方,象冬日午後的陽光般的溫暖,那麼的刺痛人的靈魂。



隨感生活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生活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