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第二咋和我這麼有緣呢?500字作文

第二咋和我這麼有緣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人都曾遇到倒霉事,我發現到目前為止還沒誰像我這樣倒霉的。人們常說天使從沒離開你,而我是倒霉從沒離開自己。 

  比如我的考試:我們按照期中考試的成績分了20多個考場,我有幸分到第二考室,哎就是全年級五十一名到一百名。記得,我每次都是在第二考室轉悠,曾本想努力一把,爭取考到第一考室,可結果還是在第二考室,有一次考的很不如人意,考完后都估計要被老師罵了,沒想到居然還在這。哎,可謂我始終逃離不了這命運啊! 

  可不是,這回我又‘奇迹’般的到第二考場來咯。算了就這樣吧,我慢吞吞的走到座位,在老師即將發試卷時,我默默的在心裡祈禱,上帝爺爺啊,你可憐可憐我吧,不要在作弄我了,非要每次都把我弄的這麼慘嗎?請讓我考到第一考場去吧! 

  發試卷時才知道上帝是多麼捉弄人。老師叫道我名字時,停頓了一下。然後說:“你這次有很大的進步,考了全年級50名。”我當時心裡非常激動。雖然第二名只和我相差0.5分,並且他有是51名。但我仍是班上第一,後來第二名發現自己的試卷打錯分了,然後,我光榮的滑到全班第二,年級五十一名,然後我仍欲哭無淚地在第二考試上空盤旋。 

  難道我就這麼順從命運了嗎?至少我還應該在努力的嘗試。有一天,我一定會將這玩笑般的命運踩在我腳下。泰戈爾曾說過:“命運是一個喬裝打扮的人物。沒有比這張臉更會欺騙人的了。”

第二咋和我這麼有緣呢? 標籤:有這麼一個人作文 我這樣的作文 就這麼簡單作文 這麼一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