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的歡樂700字作文

童年的歡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走過的歲月里,總會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它們就像沙灘上的珠貝,閃着耀眼的光芒。尤其是那遙遠童年的一個個片段,令人想念。

  我的童年是歡樂的。那時的我無憂無慮,自由自在,整天東奔西跑。不是用水捏泥巴,就是下河捉魚抓蝦,累了就在草地上躺下,看天上的雲朵變幻飄遊,或是眯眼享受陽光的撫摸。每每自己都弄得像個小泥猴似的回到家,不是被媽媽訓斥,就是被爸爸罰站。可那些都是小把戲,我不在乎,依舊我行我素,所以日子過得美極了。哦,童年,我想念你的歡樂無憂!

  我的童年是可愛的。那些可愛的日子裡,我做過許多的傻事。最難忘的事是在奶奶家買鹽。那天中午,我到奶奶家玩,奶奶說鹽沒有了,又要急用,為了顯示自己的能幹,我自告奮勇地舉起小手說我能去買。當我買回鹽時,心裡有一種無以名狀的自豪感,我也能幫大人做事啦!於是一路小跑,卻沒留神腳下的石頭,被絆倒在地,鹽都撒了,收起來時沾上了許多的塵土。這時,我看到王奶奶在淘米,心想,我淘鹽,不就也變乾淨了嗎?奶奶就不會罵我了。我借了王奶奶家的盆,認真淘起來,可我發現不久那鹽都沒了。我跑回家對奶奶說了實話。奶奶大笑,我知道了鹽到水裡會溶化的道理。我不好意思了,那時,我的小臉一定紅得像天邊的雲霞。哦,童年,我想念你的稚氣可愛!

  我的童年是天真的。小時候,我最愛看童話故事,也愛幻想。每當我看到白雪公主受苦時,我都會為她的坎坷命運傷心哭泣;每當讀到公主與王子的故事時,都會想像着自己就是公主,在樹蔭下等待着英俊瀟洒的王子。也會把自己當作神秘的女巫,幻想着把桌子變成零食,把電視變成電腦,把餐具變成玩具……哦,童年,我想念你的夢想天真!

  童年是歡樂的,童年是傻傻的,童年是天真的。童年,我真的好想你!我在遠方想念你!你還好嗎?



童年的歡樂 標籤:我的歡樂作文 汗水換來的歡笑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