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周末900字作文

周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今天,一個快樂又興奮的一天——趣味運動會。

  早上,寒風中帶點薄霧。可我們都依然早早地起床了,甚至有的同學被運動會的舉行激動的睡不着覺。我們先去吃早飯,隨後回到教室搬凳子一同奔到操場上了。瞧,每個同學的精神都是那麼的抖擻,每個同學的嘴角都露着甜甜的微笑。一切的一切,都是由老師的辛苦操勞而獲得的。比賽正式開始了,先由老師發言,宣布比賽規則與內容,跳大繩的同學代表全體運動員出場。接下來,比賽的項目是跳大繩。一個個活躍的同學與繩子玩起了遊戲。“一個、二個、三個、四個、五個、六個……”每個參賽者的口中不斷地說著。當輪到我們28班時,我們像是上了弦的口弦,一句句的為我們班加油、吶喊。剛開始跳的還算順利,後來慢慢的失利了。當宣布結果時,出乎意料的是得了第10名,這也是不幸中的萬幸了。

  接下來就是考驗團結的時刻了——同舟共濟。十名同學站在一個墊子上,腳不能落地,慢慢地移到另個墊子上,看誰最快。本來我們可以成為第一的,可因其中幾位同學不知道規則,犯規了,所以加了幾秒。得了第五名。這個成績也算是理想了。很快,這個項目完成後我們各自回教室了,一上午時間過去了。

  下午,第一個項目是接力賽。吶喊聲非常的激烈。運動員們飛速的往前奔跑。不愧是“高手如雲”,自認為自己跑的快的,與其他的高手比起來,最終還是以失敗告終了。我們班女子雖然跑的不理想,但都已經儘力了。

  “綁腿跑”可是我們的強項。只要心在一起,才能成功。還有就是既要快又要穩。我們班被榮獲全級第一。這也是在我們意料之中的。

  “袋鼠跳”個個活躍的“袋鼠”在空闊的草坪上跳啊跳。有的快,有的慢,有的“袋鼠”因着急而導致摔倒了。可他們還是頑強的站起來繼續往前進發。這次我們得了第六名。“袋鼠們”也都能看出對這個成績非常滿意,畢竟我們以前沒練過。

  最後一項是男子接力,也是每個同學都期盼的一個項目。這個項目既緊張又刺激。看!一個個運動健兒們在跑道上的那份執着。運動員們也都不辜負我們的期待。我們班第一個人跑時,我們就志在必得了。我們跑出了全級第一的好成績。

  天漸漸的黑了,也就意味着比賽結束了。我們獲得了32個班中第二名的好成績。回到教室后,我們貼上了用汗水獲來的獎狀。在勞累與開心中,運動會結束了。

  濱州市博興縣實驗中學初一:劉晶



周末 標籤: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這個周末作文 難忘的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