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黃昏的校園後花園300字作文

黃昏的校園後花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清校時間已過,操場上只剩下稀稀拉拉的幾個同學。 

  我穿過狹窄又寂靜的過道,就來到了學校的後花園。這時的太陽已斂起刺眼的光芒,只留下一層淡淡又柔和的光暈,我站在樹陰下,望着樹叢中透下的細碎的日影,一個個光點在我的眼裡是那麼的迷人,又那麼的絢爛。 

  走上那用大理石鋪成的階梯,望着那一叢叢不知名的花花草草,來回慢慢地踱步,似乎走進了另一個寧靜又世界。這裡沒有一點兒噪音;沒有一點兒不和諧。 

  在黃昏下的教學樓,拖長了它那龐大的影子,不偏不倚地落在了後花園上,像是給後花園戴上了一條美麗的面紗,為它增添了一層美麗的影子。 

  我四處瀏覽,終於看到了我認識的蜘蛛草,它呈青綠色,就跟名字一樣,如果不認真看,還以為是一隻張牙舞爪的蜘?呢,一陣微風吹來,又好似一個正上台表演的模特,伸展開那細嫩的四肢。 

  我怕打擾了這一切的寧靜,又輕輕地穿過狹窄的過道,出了後花園。

黃昏的校園後花園 標籤:後花園作文 校園的小花園作文 校園的花園作文 黃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