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的遐想300字作文

愛的遐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愛的含義極其深厚廣闊,像浩瀚的海洋,像高聳的山峰。愛布滿宇宙,無邊無際,愛貫穿歷史,無始無終。任何事物都無法與愛相比,它既平凡又偉大,既短暫又永恆。

  向任何事物注入愛,這種事物便有了生命。向天空注入愛,天空會深藍流溢,無盡廣闊,向大海注入愛,大海會浪花飛騰,無限活潑;向樹葉注入愛,樹葉會翠綠欲滴生機勃勃;向花朵注入愛,花朵會鮮艷如火,欣欣向榮。

  有了愛便有了生命。

  愛,有的轟轟烈烈,有的瞭然無痕,有的天長地久,有的須臾即盡……

  即使是一瞬間,那愛包含着無限情感依然會長久的留在人們的心裡,滄海桑田,海枯石爛,永遠不會更改。波瀾壯闊的大海激起的一朵浪花往往只是一瞬變會消失殆盡,但這絕美的一瞬會天長地久的留在觀賞者的心裡,成為永恆的一瞬。

  這便是短暫而又永恆的愛。

  無影無蹤,總是充滿人間,無形無體,卻又真實存在。着就是偉大,永恆的愛。



愛的遐想 標籤:雨的遐想作文 月的遐想作文 葉的遐想作文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