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的收穫600字作文

愛的收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個幸福的女孩,因為我一直生活在愛的陽光下,沐浴着愛的陽光,我怎能不快樂呢?  

  

  老師——讓我學會堅強 

  至今,那一幕,仍然記憶猶新。是的,我要說的是畢業典禮。 

  那是一個晴朗的日子,我們要離開了,離開哺育我們6年的小學、老師。6年之久的時間,我親愛的校園,你怎能不讓我動情。我害怕這一天的到來,怕極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一定要嘗試嗎? 

  一點一滴、一切的一切,伴隨着我走進了學校的大門。校園裡靜悄悄的,甬道兩旁的花兒散發著淡淡的清香,今天格外的美。走進教室,大家靜靜的坐着,似乎都在回憶過去,回憶過去那段快樂的時光。老師走了進來,教室里更安靜了,老師笑着祝賀我們步入初中了,可大家心裡好難受。 

  我們和老師一起聊天,聊着聊着,不知怎麼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一顆顆滑落,摔落在地面上,伴隨着心痛的聲音。一滴眼淚滑到嘴裡,鹹鹹的、澀澀的… … 

  老師笑着拂去我臉上的淚,說:“看你,還像個小孩子一樣... ...”老師也哭了。“我不想長大。”我喃喃自語。老師溫和的看着我:“你要學會堅強,不要輕易讓你的淚水掉下,你是一個幸福的女孩,所以要堅強的、笑着去迎接挑戰。”老師,我明白,我在您6年的照顧下,的確很幸福,你就像爸爸媽媽那樣,總能輕輕拭去我的痛。 

  我長大了,是一個幸福的女孩。老師,我會聽您的話,堅強的走下去,笑着去戰勝困難。有您的愛,我決不會退縮。您也要幸福哦! 

  離開小學的這一天,我收穫了愛,收穫了堅強。

愛的收穫 標籤:我的收穫作文 寒假的收穫作文 秋天的收穫作文 暑假裡的收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