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的五線譜400字作文

愛的五線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漸漸地,我長大了,再也沒有那麼近距離,那麼仔細的看媽媽了.直至去年那個寒冷的冬天,我再次看清了媽媽那張不再年輕,但在我心中依然美麗的臉. 

  窗外,下着鵝毛大雪,怒吼的狂風仿若一群兇猛的野獸,似乎要吞沒這人間的一切,我蜷縮着身子,凍得直打羅嗦 ,心裡不停的抱怨到:媽媽怎麼還不回來,我快凍死拉,哎,這也都怪自己丟三落四,連鑰匙都能忘記帶.現在可好,只能"坐以待斃"了吧.風越刮越大,雨越下越大,我也越來越冷,只感覺頭有些昏沉沉的,身體開始發燙.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應如我的眼帘:是媽媽!她總是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出現在我身邊幫助我,我強烈的感覺到:有媽媽真幸福,每一個媽媽都是孩子的守護天使.媽媽用她的額頭貼近了我的額頭,這時,我深深地感受到媽媽的額頭上已經布滿了皺紋,也清楚地看到媽媽那張不再年輕,滿是憔悴的臉.媽媽緊緊地抱着我,把我抱進屋子裡,媽媽的懷抱好溫暖!看着正為我擔心的媽媽,我的眼角間不覺滑下一滴叫"眼淚"的珍珠....... 

  是呀.伴隨着每一個孩子的逐漸長大,犧牲的是每一位媽媽的青春.而媽媽臉上的那條條皺紋便是"愛"的詮釋,它是這世上最的樂章---愛的五線譜!用愛編織的樂譜! 

  湖北襄樊市35中七(9)班鄭曉燕

  指導老師:彭春霞

愛的五線譜 標籤:蘋果里的五角星作文 快樂的五一勞動節作文 難忘的五一作文 快樂的五一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