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真正的人生500字作文

真正的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屋頂上,我看着西下的太陽,它發出的是紅色,但這只是本質,真正的色彩不是在表面,而在內心,它是七彩的;如人生,它酸甜苦辣,時如黑色,時如白色,有時又是紅的。人生,你真是無窮無盡啊。 

  七年之久,我幾乎快忘了那見件事:當年我的祖母送了我一個小燈籠,那是我在出生后的第一份禮物,我當時特別高興,燈籠壞了后,我很失落。看,生活中的每件小事都對持着,它的色彩也正好向反。 

  望遠方,思想是否有它遠;看小溪,你能有它快,有它長。思想上的鬥爭可有可無,它是不必要的。 

  輕輕的走過,看着不知不覺過去的往事,望着夕陽慢靠山腰,是狂風吹走它的,餘風在這時從我臉上輕拂而過,順便也在我臉上刻下那美妙的時光。 

  皎潔的月光從高空潑灑下來,眺望着,月光下的那朵花,它生長着,它又摔敗了,我將你攥在手裡,你卻跑了;我不管你,你又來找我。時光有時快有時慢,我被你控制在手中,永遠的跑不掉了。遠處,你是一種無邊的境界,無頭的。飛翔,向無邊的境界去,不要做懶惰者,向前看,這是最佳選擇。 

  故【往】事揭密,便是寶;提起人生,它是從自己的淚水中開始的,但它卻又是在別人的淚水中結束。

  輕輕的風在水面拂過,靜靜的撫摸你的臉,無聲息的流過,可又有多少人知道呢。 

  冰化了,是什麼:是水、是春的到來、還是……

  在我看來,不正是時間逝世了嗎,更何況是自己。 

  在沉默之中奮發吧

真正的人生 標籤:真正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 真正的美麗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