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校運會開幕式300字作文

校運會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校運會開幕式

 

金秋十月、秋高氣爽,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早晨,在大操場舉行了隆重的校運會開幕式。

  校長致開幕詞,宣布校運會開始。遊行開始了,走在最前面的是國旗護衛隊,緊接着的是校旗隊,再是鼓號隊,在鼓號隊的後面的是花束隊,最後是各中隊方隊。他們個個雄赳赳、氣昂昂地通過了主席台。過了許久,終於到我們班上場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邁着矯健的步伐,自信地喊着口號:四三四三,勇敢登攀。

最隆重的的部分到來了——升國旗,奏國歌,鳴禮炮。看,同學們多麼認真。莊重地行着隊禮。國旗在禮炮和國歌聲中,徐徐上升。那禮炮是多麼響亮,國歌聲是多麼雄壯,國旗在天空中飄揚,啊,多麼美麗!

 

  緊接着又欣賞了一幕優美的舞蹈。

 

  啊,今天可讓我大飽眼福呀!在此,我為所有運動員們好好加油!預祝他們取得優異的成績。



校運會開幕式 標籤: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