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想你的夜350字作文

想你的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開學已經一星期了,作為一名在校生,每天許多事情都需要自己去做,衣服自己洗,東西自己買,有時我會抱怨,但是每當睡覺的時候還會想起你,我的媽媽。

  記得你送我來學校時,你語重心長的對我說,雖然自己的家裡比較窮,但是卻不會窮一輩子,儘管你沒有去縣裡最好的高中進行學習,但是只要自己相信自己,所有的事情自己都會解決的。

  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每當我想要放棄的時候,我的腦海里總會出現你那匆忙的身影,為了這個家,你付出了太多太多,在我的印象里,有時天不亮,你就已經背上埠頭去地里干農活了,好久才回來,為了給我籌學費,你還給別人打短工,這些我都記在心裡。我的媽媽。

  想你的夜,每次都是您伴着我安然入睡,我會在學校里努力學習,請您放心。

想你的夜 標籤:想你的時候作文 我想你了作文 好想你作文 我好想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