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想你的每一天350字作文

想你的每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從來不知道想念一個人是那麼的痛苦,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才會那麼傷心。

  我的爺爺今年九月份去世了,在他的喪禮上,我哭的一塌糊塗,踱步於他曾經住過的房間,淚水還是止不住的流了下來。

  在我的印象中,每當我放假的時候,都會來到他住的小房子,與爺爺一起聊天,天南海北的胡侃,每次我們都笑的很開心,當然爺爺還有一個很好的身體,但是我卻不知道死亡來的那麼快。

  每次我都會給爺爺說,一定要讓他住上好房子,每天都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不是獨自守着這間破小屋,嘴上這麼說,但是心裡卻沒有放在心上。

  如今,爺爺走了,那間小破屋也被拆除了,這最後一點念想,也隨着小屋的拆除而破滅了,想念我的爺爺,卻又無可奈何,希望爺爺在遠方可以開心快樂。

想你的每一天 標籤:每一天作文 珍惜每一天作文 想你的時候作文 每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