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在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900字作文

在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如果可以,我希望有那麼一分鐘,你親口告訴我,你現在過得很好。

  我無數次地撥打那個熟記在心裡的號碼,電話的那頭無數次地傳來“對不起,您撥打的號碼是空號”,電話這頭的我多想聽聽你的聲音,可這似乎是一種奢望。

  四年級的時候,你從外地轉過來,我看不慣整天掛鼻涕的你,總是找機會嘲笑你。你是那麼得柔弱,總像一隻貓,永遠那麼溫和,任我嘲笑。那時候的我們,都是那麼得幼稚。有一天,我原先的好朋友拋棄了我,我一個人偷偷躲在角落裡哭泣,卻被你看見了。你來到我的身邊,我一肚子委屈地說:“沒有人對我好,她們都不要我了。”你說:“我要你。”

  再後來,我們就成了好朋友。

  我們一起淋過雨。那天,下起了大雨,我們倆正好都沒帶傘,於是站在亭子里做思想準備。“一,二,三!”然後我縮着腦袋衝進雨簾之中。“等等!”我回頭一看,你和我一模一樣,褲腿卷到了膝蓋,外衣擋着書包,我不禁笑出了聲:“瞧你那樣子!”你笑着說:“你還不是一樣!”然後我拿出我的外衣,遮住了我倆的頭。回到家后發現,除了頭是乾的,其他的地方全濕了,最後全部不幸感冒……

  我們同患難。有一次,我的腳摔傷了,一個月不能下地走路,你總是照顧得十分細心。放學了,我父母沒來,你把我從六樓往下背,中間背背停停,搞得你自己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其實你根本背不動我。我看得直心疼,我說:“我自己往下跳吧,這樣你太累了。”我開始努力往下跳,你緊張兮兮地跑到我面前,鄭重其事地說:“不行!有福同享,有難同當!”說著,又背起我來。知道嗎,在你的肩膀上,落了我無數的淚。

  時間一晃而過,六年級結束了,你又回到了你的故鄉,只留下了你的號碼,說好要一直聯繫。在那個暑假,你走了。剛開始一年,我們彼此打電話,後來,我們的學業漸漸地重了起來,或許再沒時間想起對方。一直到去年,我又一次撥打了那個讓我背得滾瓜爛熟的號碼,可已經晚了……或許你已經忘了我,忘了我們的承諾。可是我除了等,還能做什麼呢?我期待有一天,你會給我打電話,你會來找我,然後給我一個驚喜。

  你知道嗎,我到現在都不知道那時我們哪來的勇氣,淋了那麼一場大雨;那個瘦小的你,憑着什麼背起了我,又憑着什麼背着我走了五層樓……

  我會一直想你,在無數個三百六十五天……

在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 標籤:我在想你作文 想你的時候作文 在想作文 我在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