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當我想你的時候450字作文

當我想你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當我走在沙灘上,海水衝過我的雙腳,我的心酸酸的,有一種思念的感覺。我思念那雙纖細的雙手,我思念那甜蜜的微笑,我更思念她說的每一句話。

  我與她已有三年沒見,多麼希望她早點來見我。那一年,我們一起去海邊玩,我們脫下鞋襪奔向大海,我們手牽着手歡樂地跑着,每一滴海水噴到裙子上,我們不會發愁,因為有對方的微笑。另一邊的大人們則在燒烤,等待着我們。她說:“我以前怎麼沒發現那日落那麼美呀!”可現在,我連她的人也見不着,更別說是牽她的手了,唉!你已經有三年沒回來了。我知道你在英國讀書很忙,但春節的時候,你能不能回來看看你的奶奶,看看你的妹妹,看看你的親人,他們也很想你,回來吧,我最最親愛的姐姐,回來吧,我想你。

  當我想你的時候,你知道嗎?曾經我們穿着一樣的衣服上街,有個小朋友說:“看那對姐妹長得好像啊!是親姐妹嗎?”頓時我的心甜滋滋的。可現在我走在我們曾經去探險過的草叢,猛然發現有對雙胞胎也在探險,我哭了,在那時我不知該說什麼,我難受得不得了,期望着能見到你的那一天。我好想你呀!姐姐——賴靜詩,你想我嗎?

  六年級:櫻花雪月y



當我想你的時候 標籤:想你的時候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作文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