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想你的365天500字作文

在想你的365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櫻花謝了,數着的共365片,代表着我想你的365天. 

那是一個小女孩,她坐在櫻花樹下,數着落的花瓣,手裡還有個布娃娃,如天使般可愛. 

"寧寧,來吃藥了" 

小女孩應了一聲,離開是數下,跑向了那雪白的病房.這個叫寧寧的小女孩是個先天的艾滋病人,她的父母以相繼離開,在這個世界上,只留下了寧寧孤單一個人,和在寧寧1歲生日時爸爸送給她的娃娃,現在她6歲了~~~~ 

寧寧喜歡櫻花,她喜歡櫻花風中舞,數着花瓣,盼着他回來. 

他,是一個本和寧寧不相識的人,因寧寧的病,在醫院裡沒人喜歡和寧寧在一起,寧寧被孤寂了,只有他,和寧寧一樣大的男孩,他走進了寧寧的世界,他們成了好朋友,後來,男孩走了,他將去一個大城市的醫院裡去看病,到男孩走的時候,寧寧才知道了男孩的名字---鑫鑫 

鑫鑫走的時候,他留給了寧寧一封信,上面寫到: 

鑫鑫是wo牛,寧寧ye是wo牛,suo以,寧寧一定要deng鑫鑫回來,zhang大hou,寧寧要zuo鑫鑫的xin niang . 

就這樣,女孩等呀等,等過了一個個的春夏秋冬,數過了一次次的櫻花飄落,她15歲了,依舊生活在他們相識的醫院裡,懷着美麗的夢想,等着做他的新娘.但是,她似乎明白,這只是今生的一個夢吧~~~~~~~

  "櫻花飄落的時刻,我在等你回來~~~~你知道嗎?我今生最大的願?且?瞿愕男履?~~~~不管命運的回輪,怎樣的旋轉.我會等你回來~~~"這是寧寧最後的日記,夾在日記中的,還有鑫鑫當年的信,依然保存的很好: 

鑫鑫是wo牛,寧寧ye是wo牛~~~~~

在想你的365天 標籤:我在想你作文 想你的時候作文 在想作文 我在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