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想你400字作文

想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次在學校打乒乓球,我都會讓你,在你痛苦的時候,我是多麼想代你承受,雖然我無法給你帶來什麼,但我是愛你的,我是一個平凡人,只會做平凡事,不愛說漂亮話,我很笨,但是我很認真,想你,愛你,關心你,等待你,相信我,也相信自己,也好好保護自己,人生道路很慢長,也有太多不如意的事情,需要慢慢的面對,站勝它,我心中艷麗高姑娘,好好珍重,走好今後的道路,人總是在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和擁有,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心情,在不同的環境之下有不同的體會,每當我離開學校,見不到你時我曾經以為不會後悔,當我的眼眶溢滿淚水,我知道我不再堅強。我對你的愛不是三言兩語所能表達的,希望你能明白,我是多麼的愛你。在你身後有這麼一個男孩默默的愛你,等你,永遠無法更改。 

  

  祝:  

  青春永駐 

  美麗長存 

  開開心心 

  幸福長存

想你 標籤:我想你了作文 好想你作文 我好想你作文 好想你們作文